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圖:MAC 精采持色粉底液 30ML/1000元
以專櫃來說,它的價格不算高的...

我用過的粉底液其實還蠻多的,但有些都沒有寫上來...
又加上有些是幾年前用的,瓶子早就丟掉了,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我自己不會很愛用這種卸妝棉類的產品...
最主要是外出時才會使用,因為它攜帶方便嘛,
平時家裡的卸妝乳,卸妝油已經夠多了,不會想要買這種型態的產品,
但因為上星期去了高雄兩天,
發現平時的那些卸妝品的小sample怎麼都不見啦?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上個月購入的新朋友~~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甜心眼影,
以及Kate鑽石光眼影盒,色號是BR-2粉紅色+咖啡色的組合,
MJ的色號是12夕陽,WT963光之樹液,很閃亮又好搭的顏色,

在這次實際用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戀愛魔鏡的眼影賣得那麼好的原因,
在於它真的佷好用,很顯色,珠光也很細緻,一點也不輸專櫃的品質,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植村秀的無色限唇膏打廣告打得很凶...
而我則是某某網站有寄來新色的試用卡,
就把它拿來試試看囉!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7年開始,會發現各大專櫃品牌,無一不出現最新的美白產品,
像蘭蔻,SK-II,雅詩蘭黛,DIOR,CHANEL...
不勝枚舉啊...
而且,美白的成份幾乎是和我們以往常聽的都不盡相同,
我們以前最常聽到的,不外乎是維他命C及其衍生物,麴酸,熊果素,傳明酸等等,
但今年,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活動進行得差不多時,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
這些就是今天與會的網友們,
大家其實都對美妝有很不錯的知識,
所以都很會打扮哦!每個人都嘛美美滴^^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今天3/24(六)下午時,
URCOSME網站所舉辦的活動,是有關於蘭蔻最新睫毛膏的發表,
因為名額只有20個,很幸運地,我被抽中了...(喜)

於是呢,在今天就獨自一個人搭著捷運(淒涼狀),
再步行至台北101大樓那邊(還蠻遠的咧!)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大早到公司,
就聽到之前離職的員工和我們公司其中一個A客戶的事情,
那個客戶現在也已經不再是我們的客戶了...
原因之一...我們公司的那位離職員工,
竟然還主動打電話和那個A客戶通風報信,而且亂說一通,
說什麼我們其實都很閒,要一直催促我們做事什麼的,OOXX...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ASIO的睫毛膏...似乎在各大美容網站上是人氣王,
雖然我在多年前曾經買過他們家的睫毛膏,
但因為真的很難用,所以也已經好幾年沒買過了,
不過,
還是經不起網路及廣告的誘惑,
趁小屈在打折時跑去買了2支....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
各位看到我的唇蜜新朋友,不要再唸我啦~~沒錯,明明才剛買ANNA SUI的沒多久,
又買了2條蘭蔻的新產品...
早知道就不要去參加什麼發表會...
但是啊,東西如果不好用,我也不會買嘛...嘻嘻!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這是我的第一個MJ眼影盤,我想,很多人都會覺得不可思議吧!
因為之前從不曾買過他們家的眼影盤,
瞭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單色眼影>嘛...

巧的是,剛好一個好友去日本玩,回來時送了一盒最新的MJ眼影給我,
讓我有機會能和它相遇,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別唸我啦!我知道我知道,又是粉紅色了啦...

但是啊,真的很巧,最近開始流行芭比妝^O^
粉粉嫩嫩的顏色,超級適合芭比妝的,
所以呢,各位朋友們也要去買塊粉色眼影哦!呵呵~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ml/850元
購入的色號為40 SOURCE,算是淺膚金色,打底用超適合的色系
今天的新聞台怪怪的,
一直出現無法顯示網頁,害我傳了二次...不管他了...

這支眼蜜,其實已經買了一年多了,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前曾預告過,這次要講有關A酸的一些內容,
因為A酸最近幾年真的太紅, 幾乎和青春痘,粉刺脫離不了關係,
但它有什麼特別之處?或是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呢? 我想這是很多朋友有疑惑的地方,
之前我自己也是一知半解,直到拜讀了Paula Begoun所著的美麗聖經後,
才對它有更深的瞭解...

在之前,我要先推薦一下這本美麗聖經, 它雖然粉厚一本...有560頁之多,而且字也密密麻麻的,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呵,其實啊...
這算是我第一次做這麼仔細的肌膚檢測哩!
之前一次是約5年前在SOFINA做的,但只測保水度及油脂分泌而已,
而這次因為因緣際會,
有這個機會能去’IPSA做肌測,還蠻期待的~~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
老早就想寫這篇文章了,
只是我真的蠻懶的...濃睫的眼妝還是忘了照(豬頭一個)
所以這次pk戰的照片只有4張,
等哪天我剛好有擦濃睫大眼,又記得要照相的時候,
就馬上補上來!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INTEGRATE的產品也買得差不多了,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這麼CRAZY,瘋”開架式”的彩妝到這種程度,
之前的還沒有醬子過哩!

雖然還有買了很多INTEGRATE的其他產品,
但說真的啦,寫這麼多篇類似的文章,我也覺得粉無聊...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印象中一支約750元

說真的啦,
我並沒有多愛這支睫毛膏(那幹嘛寫啊?)
還沒說完嘛...
因為很多人會問我:到底有什麼睫毛膏是完全防水,防暈染的?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價格:25G/1100元,SPF25,PA++
UVwhite優白系列

這條妝前修飾霜可以說是資生堂東京櫃的長賣品了,
真的是<長>賣哦!
從第一代還是小小管的時候我就用過了,約十年前吧,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RTDECO這瓶亮采粉,也就是眼影粉,在特價買的時候,
一瓶只要299元,但現在網路上好像有新的代理商開始賣了,
好像賣得很貴...
所以各位再找找看吧!這瓶很好用哦!

購入的顏色~~唉,又是粉紅色啦!煩!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