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洗髮品是我之前在康是美閒逛的時候,
不經意發現的~~

arau這個牌子,也是日本進口的...而且它的<無添加>三個字吸引了我...
miyoshi則是中間那瓶的品牌,也是擺在一起的,日本進口~泡沫式的哦!

我會買的原因:

第一~它真的好便宜,右邊那瓶才190元/350ML,打完折162元,
中間那瓶貴一點點,打完折281元,不過它有500ML哦!也還是算便宜!
第二~它不含SLS,真的是純天然哦!連香料或色素也都沒有...
第三~買2瓶還打8折哩!(但現在好像沒有打折了?不確定)

還有一個重點~~它是環保的洗髮乳哦!在我們洗完頭後,這些洗髮精的殘留物,
會直接分解,不會對地球造成污染...果然是日本製啊~

所以,哪裡有不買的道理呢??呵~~

於是,我抱了兩瓶回家,一瓶是泡沫式的,一瓶就是粉紅色那瓶,
上圖左邊那個小盒的化妝棉,是10元加購的康是美化妝棉,一盒30片裝,
因為它很好用~~
所以我買了3盒回去~~

因為我先用了粉紅色arau這瓶,所以就先介紹這瓶囉~



這個系列還有出很多產品,
像潤絲精,洗碗精,石鹼(肥皂)...還有補充包!
真的很好玩厚!

而且都不貴~~這才是重點~~

實品圖在下面兩張...
先看看它的中文標示吧~



我還是要雜唸地先提醒各位~~
因為天然的洗髮精,泡沫量本來就不會多...
而且,洗完後的頭髮是偏澀的,因為它沒有介面活性劑~~

所以如果你不能習慣天然的這種洗髮精,就不要嚐試了,
不然你會覺得不好用...因為它真的不像大賣場裡的,洗後會很柔順的那種...

用完這種天然的洗髮精,請記得一定要潤絲或護髮哦!

來看看它的質地吧~~



它是透明的~~而且很稀,
所以我常常不小心就倒了整手都是~~好浪費哦~~還好不貴...哈!

至於用量就要看個人的髮量而定囉,

再來,就是加水起泡~~



它的泡沫很細,但是也不多~~這就是天然洗髮精的悲哀...
呵~~

所以,如果你覺得他的泡沫真的有點少的話~~請先把它倒在盆子裡,
加水打到起泡,再倒到頭髮上洗頭髮~~

這樣你會比較順手一點~~
也記得,要洗兩次~~會比較乾淨,因為天然洗髮精的洗淨力比較沒那麼強...

洗後的頭髮也真的很澀,但不是乾燥哦!
之後再用護髮霜護一下頭髮~~你會發現頭皮很清爽,
但頭髮又很柔順呢~~

這個味道~~淡淡的沒啥特殊氣味,不難聞,但沒有香倒是真的...
這樣有一個好處,
你之後如果用的護髮霜很香,你的頭髮就會都是護髮霜的香味~~



上圖是泡沬洗髮精的背標,
我還沒有用,我在想,這瓶可以省去粉紅色arau那瓶起泡的麻煩...
用後的感覺應該是差不多的,

各位可以都用用看,
我想應該會覺得還不錯吧~~

目前我只有在康是美有看過他們的踪影...不知道還有哪邊有在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