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這篇文~~想很久了,呵~~
現在才的原因,是因為之前買的都已經用完了,瓶子不知丟到哪去,
而最近是在等周年慶的來臨,所以我在拿到貨後就上來發文囉!

像倩碧的產品,我都是等周年慶或是有特惠組時才購買,
不知道耶~~總覺得應該要等到有特價時再來比較划算~~尤其是倩碧,哈!
可能是它的特惠組真的都是很特惠吧~~

這次我是去遠百的寶慶店預購的,他們的周年慶也快開始了,
這星期四10/25開始哦~~

而我相中的這組特惠組,還真的很划算哦!尤其是對水磁場這系列有興趣的朋友

先看看它的樣子吧~



上面是水磁場保溼凝膠,50ML及30ML各一瓶,再加一條同系列眼霜15ML正產品,
一共是1950元~~

嗯,沒有再9折,但是真的很划算!
平時一瓶水磁場保溼凝膠50ML就要1450元了呢,
所以有喜歡的朋友們一定要去買...我知道有很多人都蠻愛這瓶凝膠...

那條保溼眼霜個人覺得很清爽,
適合沒什麼細紋的朋友們使用,如果你的需求是抗皺,那這條就不適合,
因為它的功效在於保溼~



上面是倩碧的DM介紹...

還是那句話~~給有需要的朋友們看看~~

言歸正傳,來看看它裡面的質地吧~~



這個叫做<粉紅色奇蹟>,哈!
是某年的廣告詞啦~~

它的質地真的真的很清爽,但是又不像其它品牌的保溼膠那樣過於清爽,
你上完一層,還是感覺得到它的保溼度的,
不會擦了像沒有擦,但又不會油油不舒服...

倩碧都是無香料的,所以它並沒有香味,
但這款在倩碧的保養品裡,味道算正常的~~哈哈!

因為倩碧有些產品的味道~~真的不怎麼好聞啊~~不臭,但也不香...

通常這瓶保溼凝膠,我都會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也許有些朋友會認為這瓶太過於清爽,但其實仔細想想,
在我們使用這瓶之前,
一定會先上化妝水+精華液+一些有的沒的精華...
其實在你上了這麼多層的保養品之後,
再上這種比較清爽的產品,對你的皮膚會比較沒有負擔...

以我自己來說,
在化妝水再次清潔後,
會用美白,緊實,保溼精華液3種,之後還會加個毛孔緊緻的精華液,
所以我對於乳霜或乳液的需求,是偏向清爽一點的,

不然你在上完了這麼多的保養品後,
如果再來一個超滋潤的乳霜~~那可能隔天起床就長肉芽了...呵~

不過,這些還是得看個人,因為有些朋友的皮膚屬於比較乾性的,
那你們可能需要再滋潤一點的乳霜囉!



全成份~~

原來倩碧在台灣已經40年囉~~真的很悠久耶~~
我對他們家的產品,
吸引我的指數大約是70%左右...並沒有很高,
但是啊~~有幾款商品就是真的很好用的~~所以我在倩碧不是大戶,
一年大概也只有幾千元的消費,

各位也知道~~我只用好用的產品,是不會管品牌的,
只要好用,開架專櫃我一律接受!

所以啊~~在這兒就推薦一下倩碧個人覺得不錯的產品囉!

下面是它的另一組特惠組~~我也覺得好划算哦~~



這個組合幾乎都是明星商品~~

有保溼凝膠,還有2號潔膚水,重點是~~無酒精的哦!
還有洗面乳及潤膚霜...

那瓶潔膚水是400ML加大版哦!適合再次清潔使用,不含酒精,請放心使用~~
(其實我比較愛另一款有酒精的...)

這組一樣是1950元,真的很棒!
不過啊~~我現在PO的這兩組特惠,並不是全省倩碧都有的哦~
要多比較一下~~
我上次去新光南西,倩碧的特惠組早已賣光光了...
所以,
各位如果想買的,建議找那些還沒有開始周年慶的百貨公司,
買到的機會較大哦!



這次的周年慶,
我比較過很多個專櫃,發現幾乎都要3000元以上才有滿額贈,
倩碧的門檻算是低的,
只要2800元(不含特惠組)就可以累積了...

這樣算比較人性化嗎?呵~~

我的周年慶,在預購完DIOR及倩碧後,就結束了~~很快吧!
因為我只買我需要的產品啦,
所以連MAC,蘭蔻,CHANEL,碧兒泉...都沒有買...尤其是蘭蔻,
它是我第一次在周年慶沒有買的品牌,不然幾乎每年都有它..
因為平時用太多了嘛...哈!

(不過...那支絕對翹俏我還在考慮~~還有一些抵用卷沒用...)

我想大家應該也買了不少吧~~嘿嘿,周年慶很好買的哩!
說說看你們買了些什麼呢?

希望不要升我的火啊~~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