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面膜,
是在今年的年中以後(忘了幾月份),買他們家的化妝水特惠組送的,
所以只有1片,
但用了這片,真的讓我久久難以忘懷啊~~

我剛查了一下這片面膜的相關介紹,其實不太好找耶~
討論很少,而且,真的好貴!6片要3600元!你真的沒看錯~~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它是今年新出來的面膜,
分為水洗式及面膜式兩種~~都是保溼面膜,
但我只過這種,真的很讓人驚艷~(連價格也是...)


嬌蘭的產品,一般會讓人有比較熟齡的朋友們使用的刻板印象...
我自己接觸他們家的產品也沒有很久...
以前都是用蘭蔻及DIOR,倩碧這三個歐美櫃比較多...

沒想到第一次接觸嬌蘭,就有了好的開始~~呵!
先看看這片面膜的介紹吧~~



它是要從邊緣撕開的,沒有任何的切口哦!
我自己是第一次用到這樣的方式開啟的面膜...

但是,
當我打開之後,
真的嚇了一跳呢~~它很好撕,但是密封度也很好哦!



第一眼所看到的,
是滿滿的精華液~~真的有夠多~~而且...他竟然是乳白色的耶!

不過啊~~聽櫃姐說,這片面膜是含有30ML的保溼精華液在裡面,
而他們家的超時空水合保濕精華就要6500元了,所以一片600元不算貴...
是醬子的嗎?

不能否認,它的精華液~~真的很多!



再打開一點,就看到面膜本尊了,
嗯~~
我也很喜愛的布膜材質之一,好柔軟哦!
(我之後才知道,這片是蠶絲面膜...昏,早知道那時要仔細地照一下...)

而且,我好喜歡這個系列的味道呢~~很優雅的清香~~
再來,
又要看我的全臉照了~~



它的布膜算是有厚度的,比一般面膜再厚一點點,
但服貼度卻很好,
我在想,
是因為精華液的質地吧~~它比較像乳液的精華液,
所以會比較貼合臉部肌膚,

雖然尺寸有大了一點,但基本上該敷的地方都有敷到了,
下面是它的局部細照...



看吧~~
它真的很保溼厚?
很水潤的感覺,不愧是蠶絲做的面膜啊~~(佩服...)

我敷了20分鐘,捨不得拿下來啦!
因為它還是很溼潤...不過就像我們每次所說的~~敷太久不會比較有用...
所以就拿下來了,
不過它的精華液實在有夠多!

所以,我在洗完澡後,
順便拿來擦手及腳的肌膚~~真的很舒服哦!

重點是~~它不會黏膩呢~~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覺得~~這種質地的面膜可能會很稠又黏,
不過這片剛好相反!
有保溼度,卻不會黏膩~~

敷完後的臉部肌膚,很細滑光亮,保水度很優~~隔天上妝更是貼妝!

真的是深得我心~~希望下次還能有特惠組
(我看過今年的周年慶DM了,有某些百貨有2盒4900元的特惠,但還是好貴)



全成份

嬌蘭水合系列的產品很齊全,
我在買他的化妝水特惠組的同時,
也拿到了裡面所送的保溼面膜乳,精華液,眼部精華等等~~
重點是..我才買1650元呢!
真的有夠便宜,不然我也買不下去...

這系列對於肌膚缺水的朋友們,真的很適合,
它不油膩,保溼度卻超級好...不論是混合肌或乾性肌都很適合,
雖然不便宜,但是趁著有特惠時買,還真的物超所值呢~~

比起我之前最愛的蘭蔻~舒緩保溼系列,
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看來我快要變心了嗎?哈哈!
不過蘭蔻的也是很好用就是了...

http://www.guerlain.com.cn/index.asp
其實嬌蘭在台灣並無官方網站~~很可惜,但是,它有大陸的簡體中文官網~
各位就加減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