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是在年中的時候買的吧~~有點忘了,
在美華泰買的,
現在應該買不到這個特惠組了(現在康是美的是洗髮乳1+1的特惠)

這組,是買護髮霜送洗髮乳200ML...很划算呢~
但我有點忘了多少錢了?哈!因為年代久遠了嘛...

而且我也快用完了說...
之前就常聽說這個有多好用多好用,但沒用還真的不知道呢~

各位也知道,我和大賣場的洗髮乳八字不合,
所以這次以護髮霜的介紹為主~~
洗髮乳擺在下面,也會介紹一下啦!

先看看護髮霜的質地吧~



其實有很多市面上的護髮品,質地都長這個樣,哈!

我自己是蠻愛的,
因為護髮產品是抺在髮尾,所以不像洗髮精那樣,對頭皮有影響...

這款護髮霜我還蠻喜歡的,它的香味很棒,
而且抺在髮尾後,會有柔潤的感覺,
沖水時也很好沖洗乾淨,不會有沖不乾淨或滑滑的感覺,
吹乾後的頭髮,也蠻柔順的,

雖然我心目中的no.1還是卡詩的絲光柔馭髮膜,
但怎麼比啊~~價格就差4倍了,呵~~

卡詩的文章請點: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shbox168/3/1278807471/20070201153505



上面是成份標示...
左邊為護髮霜,右邊為洗髮乳,洗髮乳一樣含有SLS...所以我也不能用,
這瓶就留給老公用啦!嘿嘿~~因為他的頭皮很合啊!



接下來,
就大致介紹一下它的洗髮乳好了,是隨著護髮霜送的...很不錯吧!
和護髮霜的味道是一樣的,
我自己有拿來洗過1-2次,
但是真的就比較容易頭皮癢,以及有頭油的味道~~
不是這瓶不好,
而是我只要用大賣場的洗髮精就會醬...我的算敏感頭皮...髮型師說的

所以現在買洗髮精,都很小心,要買純天然的,
像AVALON,哥德式,AVEDA,KIEHL’S...

但不是所有人都要這樣,你只要適合就好~~
像我老公,他很討厭用我的洗髮精,因為洗完都很澀,哈哈!
如果你也一樣~~不喜歡洗後澀澀的感覺~~那還是用一般洗髮乳好囉~



這瓶洗髮精真的也很香,不會太濃
而且,泡泡超多~這是一般洗髮精的特色~~
不含SLS的洗髮精,通常不會有什麼泡泡~~

不過我知道有些朋友就是愛這種的洗髮精,感覺很有存在感,哈!
這瓶洗後不乾澀,蠻滑順的...
如果你也愛潘婷或麗仕等品牌的話,我想你也會喜歡這瓶的~~


再來,要介紹一瓶我自己覺得很奇怪的護髮霜~
它是agnes b.新萃妍的其中一個系列的產品,
為什麼奇怪?



它沖水時,是那種感覺沖不乾淨的油性成份?

一般來說,護髮霜我們都用手去抺頭髮...
所以之後都會洗個手吧~
沒錯,
抺完這瓶去洗手,你會發現洗不乾淨耶?
就很滑的感覺~~有一層油質在手上,就得用肥皂才能洗乾淨的感覺~~
重點在沖水時,
頭髮也沖不太乾淨,但你又覺得~~好像有沖乾淨??
哈!
很妙的一瓶護髮霜哩!

其實新萃妍的護髮品還不錯用說~~但這瓶除外...
而且價格比大賣場還貴一點點,算中等價位,
不過我用過幾乎他們家全部的洗髮精和護髮霜...真的!
那時還記得~
洗髮精特價時,一瓶才285元/250ml
而護髮霜大約一瓶可以買到400-500元左右...



這瓶的全名~
(SORRY..圖中的應為agnes b.而不是agnis b.不過兩個都有人寫)
它含有米蛋白萃取...而且寫得很好用的樣子...呵!
好啦,我不否認它的護髮效果,
只是它質地比較特別一點~~


新萃妍相關護髮商:
http://www.ccb-paris.com.tw/_zh/_tw/haircare/index_seg.aspx?catcode=F0_10^F1_10_12

他們家的護髮產品~~
記得,有打折時再買哦!

最近有用到便宜又好用的天然洗髮品哦!下次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