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防曬乳還真的算是SOFINA的明星商品呢,
我這邊照的是小ML數的,
因為正產品早在多年前就用完丟掉了...

蘇菲娜的防曬乳一向很有名...為什麼呢?
在多年前,他們家的防曬乳早就開始分膚質了,
一共有3款,滋潤款,保溼款,清爽款~~
現在都改款了,
分成VITAL RICH,RISE,VERY VERY(一樣分膚質)

我那時就用VERY VERY清爽款的,年輕肌膚偏油性專用,嗯~~真的很不錯哦,
那時還記得VERY VERY很紅,
因為使用了防曬乳後,肌膚變得很清爽透明,不黏膩,
有些微的控油效果~~而且價格也不算貴(以專櫃來說)

而我今天使用的,是RISE系列,算是中性膚質皆適合的防曬乳,
以前的名字叫<柔潤調理日間複合防護乳>
現在改版,名字變成<微笑水活UV防護乳>
而且防曬系數分成2款,一款是SPF24,一款是SPF50,PA皆為+++,
30ML/1100元



一樣為RISE系列的,所以用起來應該差不了多少...
沒想到SOFINA的贈品還真夠誠意~~是長這個樣子的,
分量不少呢~~

至於有人問~~要怎麼選擇你適合的系列呢?
基本上,
VERY VERY系列的,就是給年輕偏油性肌用的,最清爽,有控油效果,
所以沒有任何油膩感哦!

再來,RISE系列的,給一般肌膚用,它也是很清爽,但又加了保溼成份,
比VERY VERY再保溼一點點,也有些微的控油效果,

再來,是VITAL RICH系列,
它算是給熟齡肌或偏乾肌使用,加了鎖水的成份,更保溼,
所以不用再當乾妹妹啦~



它的質地真的算是很清爽的呢~~使用前先搖一搖,

仔細看一下~它算是半透明的乳狀,不是真的全白色的乳狀,
所以一定比較清爽,
再來看看~半推開的樣子~~



半推開來,
你會覺得~~疑?怎麼有一點點油亮的感覺啊?
呵~
別被他騙了...其實再輕輕推勻之後,請看下圖~~



它真的不油,而且有一層薄薄的保護層的感覺~~

用手摸的觸感是不油膩的,但卻又不是那種清爽到像沒擦的樣子...
總之我還蠻愛用這瓶防曬乳的,
在用了這瓶之後,
再上粉底產品,整天的妝比較有控油的感覺~~
只會有輕微的出油而已,
我想這點是很多人都喜歡它的原因吧~~呵!

再來,這瓶防曬乳使用了之後,就不用再用什麼隔離霜了啦,
那算是多餘的,
直接上粉底液或粉餅都OK~~看你要的妝感而定~



上圖就是新款的包裝~
我個人認為~和舊款應該是差不多的,
只在於新款多了SPF50的這款~但有沒有比較滋潤?
就不得而知了...

這個系列因為有保溼成份,所以比較貴一點,要1100元(但可打9折)
而VERY VERY那個系列的,才900元,一樣都是30ML啦~

至於VITAL VICH系列的最貴,要1400元



上圖是中文標示,
有點小,但有它的全成份~~

看到右下角了沒?它真的是贈品呢~~明明只有8ML,
卻感覺好大一瓶哦?哈!
以上就是這瓶防曬乳的分享~~
下面是今天的心情~~

中午,和許久不見的朋友一起去逛了新光三越,
我們從2點逛到6點...
而且只逛了幾個櫃...肌膚之鑰,歌劇魅影,高絲,佳麗寶,就醬~~
沒想到會逛這麼久?

而且,失心瘋地我竟然在歌劇魅影買了好多$$...
明明沒打算買那麼多的說,
今天花了快一萬塊錢~~嗯,預算之中~
我今年的周年慶應該就醬子了吧~~因為也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組合,
加上平時該買的都買了...呵!

對了,我有買到美諦高絲的星星版靡色眼彩...還有LUNASOL的寶石5色盤哦!

之會慢慢地分享今天所買的產品...
各位,
還沒有買的朋友們啊~~快去搶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