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接到的一個試用品試用心得報告~
原來CARMEX在台灣是泰奧菲代理的啊~~
因為沒有什麼特殊限制,加上我自己也很想用用看新舊款的差別,
就接下它了~~

而且,寄送速度很快呢~~
收到時,就是新款的草莓口味條狀的,加一個罐狀的舊款~~
其實我必須老實說啦!

在二年前左右吧,曾經用過條狀的舊款小蜜媞,對它的印象不是很好~~
因為它的味道我實在是不能接受,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用的這兩種,我好像都能接受耶??哈!
是否在成份方面有變動呢?

我們先看看舊款的罐裝小蜜媞吧~~



它的容量頗大的,有7.5克之多,
我自己不會排斥這種罐狀的...
知道有些朋友不愛,因為使用起來不是很方便,
用手指沾取,又怕手髒,只能用唇刷來上護唇膏~~
我自己倒覺得還OK,
因為這種罐狀的,我都放在家裡自己用,所以都用唇刷沾著上,
沒有多大的影響~~

外出時,還是以方便的條狀護唇膏為主~~
再來看看它的潤唇效果吧~



上圖為使用前及使用後的照片,
它的滋潤效果真的超級優~~而且唇紋有變少的感覺~~

在用的時候,你會覺得有點黏膩~~因為它是膏狀的嘛~~
不過,在上到嘴唇後,其實就沒有黏膩感了~

會感覺有一層薄膜在你的嘴唇上,
所以它的潤唇效果很好,如果你的嘴唇是很乾燥的那種人,
我想,也會很適合這款的...

只是,如果你的嘴唇是真的很乾燥又脫皮的那種,
建議你~~在每天晚上睡前,先用這瓶護唇膏上厚一點在嘴唇上,
然後用保鮮膜蓋一層,再用衛生紙沾偏熱的溫熱水敷上去,
(如果你要用手帕或毛巾皆可,只是衛生紙最方便)

大約10分鐘後拿下,你的嘴唇脫皮是可以改善的~~試試看吧!



這次再度使用這瓶護唇膏,帶給了我不一樣的感覺~~
它變好用了耶~~

而且,雖然有一點點涼涼的(我不愛涼涼的護唇膏),但還能接受,
有一點點香味,但仔細聞,又有一點點藥味?
哈!
我想醫師們會很喜歡這瓶吧~~
直覺一聞到這個味兒~~就會讓我想起醫院~~怪了...

重點是~~它很便宜,又很滋潤...值得一試的經典產品~~

接下來,要試的是新上市的草莓口味的護唇膏囉!



一打開來,看到上面的標誌,
記得在你買來之後,先看看這個貼紙有沒有掉了...
如果不見了,表示有人打開過了~~嗯~~貼心的設計~~

不過呢,條狀的護唇膏,容量就少了許多,
只有0.15O.Z左右,約不到5克的容量而已,
但它比較方便攜帶啦~~



打開來後,是長這個樣子的~~

在旋轉的時候,還有卡卡卡的聲音,好好玩哦!
一不小心轉太多,還可以轉回去~~不會縮不回去...還好~~

而且,一打開來,撲鼻的草莓香味隨之而來~呵!
我最愛草莓味道的護唇膏了耶~~

比起一般市售的護唇膏,CARMEX的有一個特點~~
他們家的都比較濃厚,比較滋潤,所以在滑順度來說,並不是那麼好,
但是,在修護嘴唇的方面,CARMEX算是前幾名的,
它能改善脫皮,而且讓你的嘴唇有鎖住水份的感覺~~
讓嘴唇不再乾澀,

加上它不是那種很油亮的護唇膏,所以之後再上口紅也很OK...
不會有太油而不上色的困擾~~



這款草莓款的,更深得我心~~
因為草莓味有蓋過舊款的一種藥味~~我不會說耶,
總覺得我比較能接受新款的味道~



上面就是我收到的時候,
裡面所附的一些資料,幾乎都是泰奧菲的簡介,
這個牌子我大約在幾年前就聽過了,
但目前在台灣的銷售地點並沒有很多~~

它是以葡萄為主要的成份所製造的保養品...有機會我也很想用用看~
愛嚐新嘛~呵!



這次CARMEX是特別為了亞洲推出限定口味~~櫻桃及草莓的口味,
他們也很厲害,知道我們亞洲人喜歡這些口味...
而販賣的地點如下: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草莓櫻桃) NT$ 99
通路-
全省7-11、康是美 /草莓香味獨家販售
    全省屈臣氏/櫻桃香味獨家販售
大約會在十月初起陸續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買來用用囉~

我覺得價格還算合理,就很平民的價格,比原味的再貴一點點,
不過味道就是大家幾乎都能接受的味道,
這點會很吸引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