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圖片不要嚇到,其實它們很便宜的~~
這算是很新的產品~在台灣來說~~

我通常是不常買大賣場的洗髮精的,
但是為什麼,這次會買下潘婷的潤髮及護髮品呢??

還不就是大S啦~~上星期去上女人我最大啊~~
然後就看到她介紹這個潘婷的新品,加上又有日雜VOCE的加持~~
二話不說,隔天就跑去屈臣氏買!

沒想到~~竟然有加購價耶~~超爽的!

潤髮乳原價是169元,本來就還蠻便宜的,
但是,另外那小小條的單次用護髮劑,10條賣329元,個人覺得有點小貴啦,

誰知道~~在我結帳的同時,
看到櫃台後方有寫29元可加購一條護髮劑!!!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問收銀人員,最多能加購幾條?
他說6條,於是~~我就把6條護髮劑帶回家囉!才花了我174元,太划算啦~~



就是它~
上面有寫著VOCE雜誌評比大賞呢~~
VOCE雜誌我之前就有PO文推薦過了,所以VOCE推薦的東西,
我想應該不會難用到哪裡去吧??

當天買回家就馬上拿一條來用用...



這是單次用護髮劑,一條是15ML,
我那超多的頭髮的人來說,份量很足夠...
而且還有點太多呢~還是因為我頭髮有剪短一點了呢?

所以我想,我下次會分成2次使用吧~~這次用1條有點小浪費...



它的頭是用轉開拔掉的,
並不能旋上去~~我本來想說~~把它的頭倒叉回去,看能不能鎖得起來?
但結果是~~很困難!

所以我就放棄了...哈~~



這護髮劑的質地是白色的霜狀,
用在頭髮上不會黏膩,
雖然味道就很像潘婷的味道...廢話~啊他就是潘婷啊!

在洗完頭髮後,在髮尾抺上護髮霜,靜待十分鐘後沖掉,
它並沒有黏膩感,而且也很好沖洗,
沖完後的髮絲很輕盈,不會厚重,在吹頭髮時,頭髮也蠻柔順的...
香味很淡,不會不舒服的香味~~

雖然它的滑順度不是我用過的護髮品裡最優的,

但~~就還不錯用囉!以這個價格來說,算是很超值的...值得購買的產品囉!



這個系列是和WELLA美髮研究中心合作的~~
所以 算是和知名的沙龍品牌合作的產品,還蠻值得期待的,
不管如何,還算是好用的一品~~



全成份~~
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在這兒要先說明一下~~我們台灣進的都是泰國製的,非日本製造,
我在想日本當地的應該是日本製造的,
我不確定有沒有差?
就像曼秀雷敦,日本製和中陸製的就有差~~

不然明年去日本時再買回來和大家分享好了...



另外買的潤髮乳,
味道是差不多的,至於潤髮乳和護髮乳的差別在哪??

潤髮是每次洗完頭都要用的,
加上我用的洗髮精幾乎都是不含SLS的,所以洗後的髮絲是乾澀的,
更需要潤髮乳的幫忙,
頭髮才能滑順哦~~

而護髮乳,則是一個星期用1-2次就好...
當然,你要每次都用也無所謂,荷包比較傷一點而已...呵!

最近小屈在周年慶,開架彩幾乎都有85折,
而且這個加購的29元護髮劑應該也還有,趕快去嚐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