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跟大家講過,艾杜莎這次新推出的眼影,真的很好用!
沒錯~~

雖然它不是新品,算是有新色上市吧~~
我一共買了5色,有1色是眼影彩(PK-2,上圖右上角)
以及4色眼蜜彩(RD-1,左上角;KH-2,WT-1,BE-1,下排由左至右)

而眼影彩和眼蜜彩的差別在哪?
眼影彩是不帶亮粉的,而眼蜜彩則是很閃,有珠光亮粉blingbling的,
其實我在拿到時,根本不知道有分什麼眼影彩及眼蜜彩,
因為是在網拍買到的,

一個訂價280元,我在網拍買了5個,一個150元~~嘿嘿~~
在拿到後,再去官網找,才知道有分說~~

還好,沒買到地雷色...
這篇妝文我弄了2天~~寫了好久...因為顏色太多了..呼!

下面就分別介紹一下這5色的試色囉!
先從RD1及BE1開始~~



我看到RD1這個顏色時,真的還蠻驚艷的說~~
因為它根本不像RD色系,反而有點偏咖啡色系,但是又帶點紅色...
我發現啊~~

它和開架的MJ甜心眼影~~很類似呢!

不論是粉質或是光澤度,包裝~~都太神似了...啊本來就是同個集團嘛....

再看看試色!



圖左的BE色,其實它有點偏珠光淺棕,和圖一的WT白色珠光不太一樣,
但又有點像...
因為他們基本上是拿來打亮用的,不太能當主色系...
會很泡,但又超亮,所以我很喜歡~~

至於圖右的RD1,我也是很愛,因為它實在是太像咖啡色萬用色了...
粉質真的很細很細,粉也壓得很密實...不太會飛粉~

下圖是RD1及BE1的眼妝圖



當然,在使用這些眼影之前,我會先為我那易出油的眼皮上一層眼蜜,
我用的是美諦高絲的靡色眼影~~色號SP056,ice cream的色彩..很透明...

再上艾杜莎的眼影...
我好喜歡它的光澤感~~很自然,卻又很亮~~美美美!哈!

再來,是PK2的試色...
其實這色是我還蠻訝異的...因為好紅哦~~但那個賣家沒有別的粉紅色...
就將就著點買啦~~
反正我好像也沒有這麼深的粉紅色眼影...呵!



它是眼影彩,不帶任何亮粉...
但有淡淡的珠光感...顏色很飽合,輕輕上一層就很顯色,
而且,
基本上看起來的顏色,就是你畫上眼睛的顏色,幾乎沒什麼色差~~

看看眼妝的妝效圖吧~~



也是很美的深粉紅色,雖然它真的好紅~
和MJ之前出的那盤眼影盒的紅有像到~~不過艾杜紗的比較偏粉紅,
而MJ的較偏紅...

忘了哪一篇了嗎??
請點: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shbox168/3/1281317935/20070317003006

再來是雙眼圖...



我下眼皮一樣有用BE1那色打眼頭,它很閃...
是繼MJ的光之樹液後,我很喜歡的另一色打眼頭色~~

另外,我覺得~~這個眼影彩的持久度很好耶~~到了晚上還都沒有掉色
(當然,眼蜜先打底也會有差)

再來,是綠色系的KH-2的試妝囉~~



這張的顏色有點失真了,因為我是在陽光蠻強的室內照的,
所以有點太淡...
其實實際的顏色比較像圖一的那張顏色,色號是KH-2,是有亮粉的眼蜜彩

最近還蠻愛綠色的眼影耶...呵!
本來以前不怎麼愛那種藍綠色的眼影,但發現畫起來其實不會很怪,
所以就買了這色~~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艾杜莎訂KH的這個色,和GR色有何不同?
不都一樣是綠色系嗎??



上圖是綠色眼影的試色,
它比較偏淺淺的草金綠色,有很多的金色粒子,
所以你看我試在手上的那張,很難照...
因為沒有很明顯的綠色,

但還是看得出來它是綠色的啦~~這色我一樣有加了WT1打眼頭及眉骨,
它的綠很淺,很自然,
建議下次畫這色,可以搭配自己的較深色的眼影~~效果會更好哦!


以上5色的共通特點~~持久度都很優,
眼影彩的持色度比眼蜜彩優,但眼蜜彩是有珠光效果的,比較閃,
就各有利弊啦!

還有,我WT1那色沒有試到..因為啊~~它沒什麼特別之處,
就是打亮色囉!也是很閃...但是又和BE1有點類似..就沒有寫出來了,
不然下次再來寫個打底色比一比好了,哈!!

其實啊~~
還有好多色我都好喜歡~~但網拍沒有賣...他們拿到的顏色並不齊全...
所以~
如果真的想買,也只能去櫃上買囉!
等周年慶吧~~至少有打9折及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