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卸妝的產品又用完了,
去翻了一下櫃子,看看下一瓶該輪到用哪一瓶了?
嗯~~
CITTA的好像買了蠻久的了哦?今年初買的...好吧,就用它吧!

果然,也是讓我很驚艷的一項產品~~~

它叫做卸妝凝膠,所以呢~~不愛卸妝油的朋友們大可放心,
它不是油質成份為主的卸妝品,
而且,比卸妝乳更清爽!!!

也是懶人必備的一項產品,哈!為什麼我這樣說?
看下去便知~~



它的壓頭長這個樣子的...

其實CITTA的產品,都很簡單,沒有過多的包裝,雖然它不便宜,
(1390元)
但真的很好用...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用到CITTA的產品哪一項不好用的...真的!

下面,要做個實驗~~
也就是卸妝凝膠的卸妝度測試~~



我先將每天一定要上的粉底液擠一點,
然後加上MJ的防水眼線液...

其實這兩種還蠻難卸的,用卸妝油雖然可以卸得很快,但有的朋友不適合,
卸妝乳似乎又不夠力?

現在,用CITTA的卸妝凝膠來卸看看~~



上圖是輕輕塗上一層,記得~~不用搓哦!!

只需要你輕輕地塗上去就好了..
然後,
靜待30秒...

就變成下圖囉~~



不知各位看不看得出來~~

你連搓都沒有搓哦!但是粉底液已經開始在融解了...
真的很神奇~~

當然,如果你不想等30秒,也可以啦...直接用手搓是更快~
只是這瓶可以不用搓,
所以我才會說~~懶人專用的嘛...呵!

下面是沒有搓,直接用面紙擦拭後的狀況...



上圖是輕輕抹去,沒有用力的情況下,
眼線液雖然還有一點殘留,但粉底液則是全部卸乾淨了...

上圖的下方,則是用一點力擦拭後的狀況,
完全清潔溜溜~~
而且,一點都不會油膩~(我連一滴水都還沒有用,也就是還沒有用水洗過)

有時候,我們卸完妝,還沒洗面時,臉上都會油油的...
因為卸妝油或卸妝乳其實和水接觸後,有些並不是那麼清爽,
像植村秀的或佳麗寶DEW系列的卸妝(油)乳...
在卸完妝後,臉上是會油油滴...

這瓶則是完全地清爽~~

當然,
之後還是要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囉!

它的另一個小缺點~~就是用量比較大,卸一次全臉,
要按壓個2-3次...有點傷耶~~



上圖是全成份~~
我覺得CITTA很好玩,他們家的成份,
都是藏在條碼的下面,
你必需把條碼撕開,才能看到全成份..真是奇怪~~~

雖然它也有加了一點點香料,但其實很淡,而且味道很清新,
不會過香,
只是現在不知要怎麼才能買得到?
之前富邦MOMO台的網站還有,但現在已經撤掉了...
再等等吧~~

我想以後一定會買得到的!



上圖是盒裡的中文簡介,

這瓶卸妝凝膠,卸妝力很優,一點又不油,
和卸妝液一樣清爽,但卸妝力比它更優...

只是~~現在也買不到...那~~各位朋友們就看看吧~~呵!

閒聊一下~
最近幾天在控制飲食+運動...
游泳固然好,但是~~很傷皮膚&髮質...可見游泳池的水有多髒?

這一個星期將會是今年最忙的一個星期~~
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