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組合,是在7月預購的,8月份開始取貨,
但是...我到快9月底才去拿~~

原本看雜誌有介紹,說會有新色上市,我才想說晚點去拿,
看能不能換到新色?結果~~根本是虛晃一場...沒有什麼新色啦!

是我看錯嗎??算了,反正也買不到新色...就拿了吧~
不過,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怎麼我會有兩個眼蜜呢??
呵呵~~這又要歸功於網拍了...

在我還沒去櫃上拿這組的時候,就發現網拍上在賣BL300這支藍色的,
而且,只賣300元(原價600元)
我二話不說,馬上下標,因為它真的太便宜啦~~

所以我去櫃上,就把原本訂的BL900換成BE300了,因為顏色比較實用囉~



上圖是這次購買的兩支眼蜜,
長得還蠻可愛的,小小一支,雖然小,但我想也能用個一兩年沒問題...
我的眼蜜太多了...呵~~

BL900是藍色,但這個藍色很淺又很亮眼,
是我愛的那種天空藍,不會很暗,因為我的眼睛不適合深藍的...

而BE300,則是帶點膚色的膚金色系,很棒,用來打底或單擦都很OK,
所以就帶了它,放棄粉紅色那支...



它的刷頭,和之前美諦高絲出的靡色眼彩很類似,
只是一黑一白,丰靡美姬是黑的,靡色眼彩是白的...

那麼,質地有沒有不同??
再看下去吧~~



上圖是推開前及半推開後的狀況,
它的質地也是不稠,但很閃...裡面的亮粉真的有夠閃的,
藍色是帶銀色亮粉,
膚金色是帶膚色亮粉...也就是比較看不出來有亮粉的色系,

顯色度也都不錯,也能推得很薄一層當打底哦!



上圖是完全推開後的樣子,
顏色飽合度有下降一點,但還是一樣地閃...

而且,
和美謞高絲的靡色眼彩,還是覺得質地有那麼一點不同,
靡色比較偏凝膠狀,而丰靡則是偏霜狀...

持久度則是差不多,所以我覺得,買哪一支,其實都差不多,
不同在於顏色的選擇而已..



把兩支同公司不同品牌的眼蜜拿來比一比,

靡色眼彩比較大支,因為它有7克之多,所以要850元,
而眼彩釉則比較小,所以它只有6克,但只賣600元,就見人見智囉~~

高絲也是全年只有周年慶有打9折,和一般日系品牌不同,
價格雖然不貴,但很硬...



背標再一張,
如果你問我,到底有沒有差別...

我說真的,還是有差別,雖然不大,但用起來的感覺~~
我還是比較愛美諦高絲的耶~~

是因為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嗎?
總覺得靡色用起來比較上手??哈~~錯覺吧~~

這次沒有PO試妝文,但是在之後的妝容分享裡,都會用到它們,
打底必備的嘛...
就再等等啦!



而上圖,則是預購送的蜜粉球,
沒想到是用送的,原價一盒要1千多塊錢呢~~(如果要用買的,我不會買)

質地很不錯,
雖然蜜粉球的顆粒有點少...沒有很大盒的感覺~



打開來後的樣子,有著7彩的蜜粉球,
但其實珠光效果蠻明顯的,拿來打T字部位很OK,但切記不能上全臉...
會太光...有油光之嫌...

附的刷子很不錯,毛還蠻軟的...
反正是送的,有這種品質算是很不錯的囉~~

聽說周年慶快到了...
今年百貨的業績不好,我在想,各大專櫃一定會盡全力做年底的檔期,
消費者應該能撿到不少的好康...

只是我都還不缺,所以除非是不買會對不起自己的組合,
不然應該不會輕易出手吧~~
看我平時有買的東西已經夠多了,哈!

你們呢?想買些什麼啊?
LUNASOL的五色寶石盤嗎?哈哈~~我也超想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