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昨天先PO圖,9/10才寫文章)

之前本來一直忍住不買的這支新款唇蜜,
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下來了,它真的太美啦~~~

要買的時候,還一直在猶豫要買什麼顏色?
因為每一色都好有特色,也都很美~~

最後,我選了#257,它不算是正粉紅色,因為有點偏深,偏玫瑰色系,
#267又再粉紅一點,
我想我的粉紅色唇膏已經很多了,所以就選了257這色
(其實#557和#057也很美...)

忘了顏色嗎?
請看看這篇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shbox168/3/1287960882/20070606232536



#257的特寫...
這個顏色真的好美啊~~~

讓人看了會忍不住想伸手去拿的顏色說,
它比#267再穩重一點的粉紅,很適合OL的顏色

接下來,就要和我去年買的這款癮誘夢露靚光唇彩來比較一下囉~~
先看看長相~~



上圖~我舊款的是買很粉紅的粉紅色,這支之前很多人討論過,
現在的唇膏很少有正粉紅色,
而這支就是!

而下方那支是新款,我覺得質感變得更好,
瓶蓋的部份比較像DIOR的感覺,是深藍色的,
舊款的金色瓶蓋會褪色...
而新款的變成塑膠蓋,所以沒有褪色的問題~~



再來是刷頭的比較,

新舊款最大的改變就在於刷頭,
舊款是棉棒頭,其實是蠻不錯用的了,
而新款的刷子頭,則是汰舊換新又流行回來了~~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因為早在好幾年前,蘭蔻早就已經出過刷子頭的唇蜜了...

因為刷子頭的唇蜜有一個大缺點,
就是你每次使用完畢,都要很小心地放回去,
不然哪天太粗魯,刷毛被你折到,就會回復不了原形,
變得很醜...

還好,這次DIOR的刷頭刷毛不算太大,放進去是不會卡在瓶口...
不過還是要小心就是了~~



舊款的唇蜜,
是屬於濃稠狀的,所以顯色度當然很優,甚至能蓋過唇色,
(所以你選的顏色不能比你的唇色淺,不然會很奇怪...)
持久度不錯,稍有黏稠感,但還能接受~
而且沒有什麼亮粉或珠光感...較普通一點,

新款的則是超閃亮,
有很明顯的偏光粒子,質地有不稠一點,雖然它還是屬於偏稠的唇蜜,
不過,卻一點也不黏哦!

下圖是新款唇蜜的試色:



很閃吧~~
它的折射很明顯,有很閃亮的光澤感,很貼合唇色,
我好喜歡哦~~

每個光源下看起來的顏色會有一點不同,也許這就是所謂”映光唇彩”的特色吧

持久度嘛~~啊唇蜜都嘛一點,吃個東西就不見啦,
所以不用太茍求,吃了東西後,再補一點就好了...



背標~
有再漲價,應該不只800元了...但不確定是多少錢...
真的好貴...

然後,
下面要比較的,
是新舊款的癮誘唇膏了,其實也不能算是比較啦,
因為系列不同,
一個是星鑽系列的,一個是新的原色系列...



星鑽系列是我去年買的,
顏色是偏淡的,但是很閃亮,而且很滑順好用,

而下方那支是新上市沒多久的原色系列,
雖說叫”原色”,但其實,就是最近超流行的<裸色唇膏>啦!

今年的唇膏,都很流行裸唇,就是畫了像沒畫的膚色系唇膏,
不過,也因為每個人的唇色不同,
所以裸色系的唇膏也出了好幾色...

我買的是#355,偏橘色的裸色唇膏,質地一樣很細滑,
而且沒有星鑽那支那麼閃...
很含蓄的一支唇膏..



唇膏近照,
我要講的是它的外殼,真的很漂亮,是粉紅色的外殼哦!

其實DIOR要看系列,看外殼就知道了,
每個系列的長相雖然都一樣,但外殼的顏色就都不一樣...
質感真的都很好哦!

一支840元



背標

其實~~在我買這支沒多久,DIOR又出了癮誘唇膏~絕色系列,
天啊!

會不會出太快了啊??氣!

一個人才一個嘴,怎麼用得完那麼多的口紅啊???
不過,如果最近有想要買唇膏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新款,
我覺得也很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