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它仿得非常像MAC的魔幻星塵,不是外表像,而是眼影粉本身...
但是似乎這個牌子還賣得不錯??

李倩蓉的BEAUTY 103裡,也有提到這個牌子的眼線液,
但我沒有買,因為刷頭我不喜歡..雖然很閃...

而為什麼我會買到這個眼影粉呢??
很好玩~~

上星期和我同學去逛誠品西門店的誠品書局那層樓時,
看到了賣SPLASH眼影粉的這個櫃,
整櫃都是眼影粉,起初我也不以為意,沒有想到去試的意思,

不過,這個櫃的小姐很親切地介紹了一下,
她說這個牌子在莎莎也有賣,
而且賣得很不錯,重點是~~超便宜,1盒190元,買2盒還送1盒咧!!

我咧~~怎麼這麼便宜啊??
太誇張了吧?

另外,李倩蓉的書裡介紹的那支眼線液,也是買一送一,天啊~~
有這麼廉價嗎?



這是那天去誠品書店的櫃上的試色,
真的很亂吧~~哈哈!

因為啊~~
我根本不知道要買哪個顏色??
好難選哦...

因為每個色都很閃,而且...真的好像MAC的魔幻星塵啊...
這算是便宜版的MAC pigment嗎?呵~~



它的長相還蠻可愛的,其實容量並不小呢~~

而且,很貼心的設計是~~
你可以將每瓶都旋轉連結在一起,因為每盒下方都是螺旋型的,
很不錯呢~~

雖然我不會這樣做啦...

不過,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瓶子設計得不是很密,
所以眼影粉會漏出來說...

記得在收藏的時候,要平放,不能放得東倒西歪...不然眼影粉會外漏...



我最後選了這三色,色號在最後一張圖...

分別是咖啡色,草綠色,及粉紅色...
它的粉質也是很細,
而且,每色帶的亮粉色皆不同,也是蠻細心的

(上圖這張能夠很明顯地看出來,他們會漏粉...)



我買的這三色試在手上的顏色...
咖啡色那色是很基本的深咖啡,但它蠻深色的哦~

而綠色則是帶有明顯的金色亮粉,加上這個綠不會很深...我很喜歡呢~~

粉紅色的部份,是很粉紅的粉紅,哈!因為它不會太深或太淡,剛剛好囉~
而且帶有明顯銀色亮粉...



草綠色的試色,
我很喜歡耶...但這張照片怪怪的...

我明明沒有貼雙眼皮膠帶啊!!為什麼看起來像有貼啊??
我的雙眼皮...根本不用貼的...真是怪了~~



這張是張眼照,
我覺得不愛過深的綠色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種綠,
它不會很深,又有偏金色光澤...真的很美哦~~

重點是~~它的持久度很優!!

這眼妝之前是有先用ANNA SUI新買的綠色眼蜜打底,
再上眼影粉,
結果那天的眼妝超持久的...



再來,是粉紅色的試色,
我有先用美諦高絲的銀白色眼蜜先打底,再上眼影粉,
也是一樣很持久,
但沒有ANNA SUI的綠色眼妝那麼乾...

就看你們自己手邊有什麼眼蜜,先打底,後上眼影粉,
基本上都會有一定的持久度...



另一隻眼的眼妝...

它的粉紅色算是很自然的粉紅,沒有很深,如果你想要再加深一點,
可以用DIOR之前出的那盒粉紅色眼影霜打底(之前有分享過文章)

再疊粉紅色的眼影粉,那麼粉紅色就會變成較深色的粉紅了...

至於咖啡色的眼妝呢?
哈哈,我有擦過了,但是忘了照起來啦!
所以下次記得照時,再來補上囉~~



它沒有中文標示,
我想是平行輸入品吧~~

但是,竟然有網站哩!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網去找找這個特別的牌子,
連我都是第一次用到呢~~

重點是,它很便宜,3瓶才380元...(買二送一)

忘了說,他們家也有魔幻星片GLITTER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