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有夠愛敷面膜的耶??

今天,又是面膜的分享~~這罐面膜,已經買了最少一年半有了...
在結婚前就買了,
只是平時用的次數真的是數得出來,

因為面膜太多了...

但KOSE這款面膜,不同的地方,在於它不是只要抹上去就好,
而是要<先按摩>哦!



打開後是長這樣子的,
有附上刮棒,讓你不用用手去沾取,也比較衛生一點,

這面膜呈現的狀態是稠稠的乳狀,但它的質地還蠻特別的哦!
是有彈性的乳狀面膜...

很難形容哩!要自己親身體會才知道...



在清潔完臉部之後,

用刮棒挖了一點面膜出來,
然後直接塗在臉上

用量大約是上面刮棒的量乘以 5次,
我會在額頭,鼻子,兩頰,下巴共點上5點,

然後,用手輕輕按摩,由內到外,由下至上,按個3-5分鐘左右,

這時候,
不要急著洗掉哦!記得在臉上停留1分鐘以上,
再用清水沖掉...



本來不想放這張來嚇人的,

但是想要讓各位知道它的質地,還有顏色等感覺...
別嚇到啦!
(雖然現在是7月..哈!)

停留一下再用清水沖掉,你的臉會變得很乾淨哦!
有比較明亮一點,但也許只是暫時的...
不過至少你的臉部有按摩到,也有滋養到啦~~



這罐是含有酒棈的哦!

在你敷上去那一剎那,我想你就能聞得到了...
不過它不會刺激,也不會有刺鼻的感覺,
而是被一種中藥的味道所蓋過了,
如果你用過雪肌精,對~就是雪肌精的味道啦!

我自己還蠻愛這種味兒的...呵!

敷完後的皮膚,也是一樣充滿水份,不油不膩,但毛孔還是一樣地大...
(啊這瓶本來就沒有縮毛孔的功能嘛...切~~)



這罐有150M/1350元,其實它並不算太貴,
因為用量其實還蠻省的
(雖然我恨不得趕快把它用完...因為好像買好久了...)

每次在用這罐時,那種清香的味道真的很舒服,
而且用來按摩...不是每款面膜都做得到的...

感覺算不錯的了,但是對酒精過敏的朋友們,就謝謝再聯絡了...



它的全成份~~其實還蠻複雜的呢...

另外,
記得在沖完水後,要馬上做好保溼的功課,不然還是會變成乾妹妹的哦!

最近變得很神經質+茅盾,
不知每天要PO什麼東西上來...(因為我的庫存圖片還有好多...)
每天都在那邊東想想西想想,這篇適不適合今天PO?
這產品會不會太冷門了?PO上來沒人看??真煩~

還是希望各位能喜歡我最近寫的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