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礦物質彩妝有研究的朋友們,應該對這款粉底液不陌生,
(應該叫粉底霜才對...好稠哩!)
但是呢?
我的包裝好像怪怪的厚?

對!沒錯...因為我買的是小的試用品(但沒想到容量還是超多)
而且,
這個色號natural light~一點也不light,而是有點偏黃的色調,
我應該買fair才對...(沒那麼多早知道啦)

(最新的產品圖片在最下面有)

我去哪買的呢?(先離題一下)

在二年前,我發現一個美國代購的網站,
專門代購美國任何保養彩妝品,那時,我一直認為它真的有比台灣賣得還便宜,
但是~~

在加了運費之後,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兒...

各位朋友,知道國際運費有多貴嗎?
我每買一次,幾乎都要付500-600元左右的運費...(看重量及信封大小)

因為我都買洗髮精,潤髮乳...還有保養品,都嘛好重...

最後換算下來,發現和網拍相比,並沒有比較便宜,
而且通常都要等個7-10天的運送過程...

一樣都是付現金,一樣都是郵寄,那我幹嘛不去網拍買咧?哇咧...

還好的是...在我買到第三次時,我就覺悟了,
就再也沒有請代購買產品了~~(這樣有算聰明嗎??哈!)



一般而言,礦物質彩妝最大的好處,
就在於那些對於任何市面上販賣的彩妝會過敏的朋友們,
或是因為長痘痘,而怕用了不適合的彩妝品會更嚴重的朋友們,
所開發的一系列較天然的彩妝品,

讓有這些皮膚問題的朋友們,有一個能夠修飾膚色,又不會傷害皮膚的產品,

還記得這粉底液我已經買了最少有一年半以上了,
因為我也是屬於混合偏油的膚質,
很容易長痘痘及粉刺,

所以我用粉底液也是很小心...怕踩到地雷啊!
那時還記得在代購網站上看到這個粉底液時,就很有興趣,
不過~~

以我那時對礦物質底妝的刻板印象...就是很難用~
所以我不敢買整瓶的,
還好他們有賣試用的(台灣網拍好像沒有賣這種,我有找過)
於是就買來用用看囉~~

好不好用?

先看看上圖它的質地吧~~其實看起來很黃,但塗起來卻還好,
只有淡淡偏黃而已啦!
而且,這粉底還有點稠,不是很好推開的感覺...
但是...它神奇就神奇在這兒~~~

看看下圖推開後的感覺



它的遮瑕力超級好的啦!比市面上的遮瑕膏還優!

因為礦物質粉底通常是不含油份的,這款也是哦,完全不含油脂,
所以一定會比較難推,比較乾一點的感覺...

所以,各位知道這盒最後我怎麼使用它嗎??嘿嘿~~


我把它拿來當遮瑕膏用了!!哈哈哈~~

真的不是蓋的哦,在你上完底妝後,在有瑕疵的地方,
用手沾一點這盒粉底,然後點壓在你想要遮的地方,輕輕按壓,
將它與周圍的肌膚融合在一起..

你知道嗎?
它的持妝度超級好!!!(感動...)

不要以為它用起來乾乾的,就真的很乾..其實一點也不會,
尤其用在長痘痘處特別好用,
因為長痘痘的地方,會有一點發炎的症狀,這時根本不適合再用什麼遮蓋的產品,
但是,
用這盒就很OK,
它不會使你的痘痘惡化,又能完全遮蓋你的痘子,
只要顏色選對,
我相信這款絕對會是用來遮痘痘的好幫手~~



它的背標,其實有5克之多呢~~難怪我怎麼用也用不完...
(也是因為我都拿它來遮瑕用啦...)

因為Glominerals的粉底產品有很多款,
我買的這款是satin,算是保溼型的粉底,另外也有matte,又更清爽一點,

我自己覺得啦..satin已經算是很清爽了,不知matte又是如何?
而且,還有另一款清透型的,
我想那款比較能全臉使用吧?

另外,要提的一點是~~我買的應該是第一代的,
現在已經有出到第二代了,也許之後買的會更薄透一點吧,
不然我買的這款,
真的比較適合作遮瑕膏來使用...呵!



上圖是matte的包裝,

看它的樣子,我想第二代應該是有比較好推一點...

網拍的價格,一瓶大約都在1千元左右,這個價格還算能接受的...
(以礦物質彩妝來說)



上圖是satin的包裝..其實都一樣啦,只是寫的英文字不同而已...

個人建議,買satin的,保溼度會比較好,而且它不會脫妝,
因為沒用過matte,所以不知道它到底有多清爽?
其實satin的就已經很清爽了呢~~

這款很推薦給問題肌膚的朋友們使用,
不過,用量要注意,不然會有厚重感的產生...
盡量推得薄一點,會自然許多哦!

我知道還有另一個牌子~~愛芮兒珍礦物質潤澤慕思(聽說不用卸妝哩!)
也是屬於礦物質的底妝,但他們家的更貴!一瓶要2千元左右呢...

也許會比較清爽啦...但是也不用那麼貴吧??

有用過的朋友,可以告訴我一下嗎?真的有那麼好用,值得2千元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