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只傳了照片上來,今天來補內文)
(好生氣,剛剛我自己笨,不小心把網頁關掉了,所有內容又要重打了啦!氣!)


這是最近上市的一支雙用眼彩,
是眼影粉+眼線液的彩妝品...很特別呢~~

它的全名是璀璨光眼彩雙蕊,
SOFINA的網站有相關新品的介紹,可以選下面看看..

http://www.sofina.com.tw/playland/200708/product01.htm

那天去SOFINA買防曬乳的時候,看到了這支,
就一起帶了,為什麼?因為它的眼線液刷頭好好用哦~~~



這就是眼線液的刷頭,

它不像它牌的,是刷毛狀的刷頭,而是有點偏硬的刷頭,
不會有毛毛的感覺,
所以可以刷得很細一條,

雖然我買的是咖啡紅色的,但其實這眼線液帶有很明顯的七彩亮粉,
刷起來不只是咖啡紅色哦!



另一頭是眼影粉...

人家剛開始以為是眼蜜之類的呢...有點小失望說..

因為啊,之前SOFIAN出的舞光飾色魔彩棒(眼蜜)超好用的,
不清楚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看看: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9742.htm

它的持久度超好,顯色度也不賴呢~~可惜已經停產了...

不過,這次出的這支眼彩,眼影粉的粉質也是很細的囉~~而且顯色度也不錯!



我買的色號是76,
我知道~~又是粉紅色對不對??...對對對~~

我就愛粉紅色嘛...
其實它出的每一色,各有千秋,都蠻好看的說,
像銀白色+金色眼線液,
紫色+深紫色眼線液,
淺綠色+銀灰色眼線液,
淺藍色+深藍色眼線液,
膚金色+深咖啡色眼線液,每一色都很優...

那時還真的有點難選說..

最後,我還是選了我平時會用的色系...



試在手上的顏色,

看得出來咖啡紅的那條眼線裡,有閃著不同光澤的亮粉嗎?
我畫得有點粗,其實它能畫得很細,

而粉紅色的眼影粉,它的粉紅帶點偏光感,也有很明顯的亮粉,
而且,
它的粉紅色,是有遮蓋度的粉紅...懂我的意思嗎?

就是畫上去會蓋過你原本膚色的粉紅...很特別!
因為它帶點白色的底...



這支眼睛,已經先上了粉紅色的DIOR眼影霜+眼影粉那頭的眼影,

整個粉紅色是很飽合的粉,

而眼線也畫好了,
真的可以畫得很細哦!超好上色,
但如果你的手會抖的話...建議先將你的手固定在一個地方,
再輕輕描繪眼線,
不然會畫歪哦...



雙眼完妝圖...

其實照片拍得我不是很滿意...但又是在室內,將就著點囉
(那天是下雨天,在室外拍也沒有比較優)

至於用的眼妝品,在下圖囉~~



用的產品很簡單,睫毛膏我不用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而眼影霜和MJ的單色眼影,之前就常出現啦!

今天最主要的,就是介紹這支眼彩,所以很簡單...



它的背標,

不知道是因為有用眼影霜打底的關係,
那天的眼妝很持久哩~!

到了晚上還是像剛上妝時差不多,
眼線的部份是有一點點小暈啦,但不嚴重,幾乎看不太出來,
要很仔細看才看得出來小暈開...

嗯...還蠻滿意的囉~



這是它的DM介紹,
那天去SOFINA的櫃上,櫃姊拿了一堆的DM給我,
大約有5本吧...呵!

這也是我的最愛~~我超愛看DM的!很怪的嗜好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