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NNA SUI安娜蘇最新上市的秋妝~魔幻奢華 百變公主的新品,
最令人注目的新品,
當然是這支眼蜜囉!

各位都知道,我對眼蜜的抵抗力趨近於0...
加上那天去櫃上試用的時候,剛好有朋友生日,有生日卷可以打8折,
(前提是已經加入會員的才有8折卷哦!)

就二話不說,買啦!

我買的東西還蠻怪的,因為新上市的東西很多,
像魔幻百變胭脂鍊(唇蜜)
魔幻薔薇脣膏 月光薔薇
魔幻光透晶亮混彩蜜粉餅
魔彩指甲油(有新色)
都有新品或是新色上市,但我只選了眼蜜及眼彩(眼影)

因為其它的東西還蠻不吸引我的,呵!
魔幻魅惑晶亮眼蜜700元
魔幻魅惑眼彩750元



那天買的2樣產品,因為和櫃姊有熟,她送了我好多sample,
多謝她囉~~

其實我自己也是anna sui的會員啦..(小聲的說)
沒有算過我自己到底有幾家專櫃的會員,
但幾乎都是我喜歡的,才會入會囉~~

而ANNA SUI,我只用他們家的彩妝,保養品就...

嗯~~這樣說好了,有太多別家的保養品了,所以不會用他們家的囉@@



上圖都是新品魔幻魅惑晶亮眼蜜的試色,
那天其實在櫃上猶豫了很久...

這次ANNA SUI出的眼蜜,還算是很顛覆其它品牌的眼蜜...為什麼?

因為顏色都好深啊~~~一看就知道適合秋冬...哈!

也因為這樣,我猶豫了好久,真的不知道要買哪個顏色哦...
不然就分別講一下好了:
(共有10色,我只試了8色,其它#100及#500都深到不像話,所以沒有試)

#001~很美的深黑色,帶有5彩的亮粉,超閃亮!很適合喜愛煙薰妝的朋友們用哦~
#002~萬用的銀白色,帶有銀白色亮粉,拿來打眼頭超適合!
#200~紫色,一樣有亮粉,但我以為是淺紫,沒想到頗深的哩~~
#201~藍紫色,我一直以為是深紫色說...結果,是奇怪的藍紫色?
#300~亮粉紅色,手上沒試到,因為我直接用在眼皮上,在倒數第2張圖有,
它真的太粉紅色,有點偏桃紅...怕實用性不高,所以沒有考慮
#301~暗粉紅色,比300再深一點,也是超級深啊...
#800~古銅金~這色我也很愛,一樣帶有亮粉,是這幾色裡比較沒那麼重色之一
#900~淺錄色~我購入的顏色,帶有偏光效果及亮粉,因為顏色夠淡,
所以拿來打底或疊多層也都很OK

其實幾乎所有的顏色都帶有亮粉,而且每色的亮粉顏色都不一樣哦!
很仔細,也很有小心機呢~~



我購入的是綠色系,
為什麼?

原本我在古銅金色,銀白色,淺綠色這3色裡面在猶豫,
最後,
想說古銅金的,我上個月在DIOR彩妝發表會裡就買了類似的,
而銀白色,則是又上一次的佳麗寶LUNASOL彩妝買了銀白帶金光的眼蜜,
好吧...

那就買綠的唄~~



還沒推開來樣子,
真的很閃厚?

質地也是水嫩的那種...而且有大量的亮粉...



背標來一張?

我也不知為何要拍?因為10色裡面就只有這色是淺色,很好找的!



我在某天上妝時照的,但我忘了是畫什麼妝了?

因為是用來打底,所以我推得很薄,薄到幾乎看不出來是綠色的哩!
可見ANNA SUI的這款眼蜜還蠻好推勻的呢...

當然,如果你要綠色再重一點,就多疊幾層也無所謂哦!

另外,持久度是不錯的,以我自己的眼皮來說,沒什麼積線問題,
但每個人的眼皮不一樣,所以要看個人哦!



再來,
是我買的那塊眼影,也是秋冬新色~~色號703,
這樣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沒錯!

但是,它畫在眼睛上就是美!
因為還沒有拍眼妝,所以下次有用到時再分享,
它算是偏香檳金色系的眼影哦...超美的!

我在試用時,就決定買下它了...



看看~~這就是#300的眼蜜,真的有夠紅的啦!
(SORRY,我圖上打錯了,不是#200啦..)

紅到深處無怨尤...

很像什麼?
像之前MJ出的那個眼影盤...忘了嗎?請點: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shbox168/3/1281317935/20070317003006

而那盤我之後真的也很少用...
所以啊..
這色我完全不考慮...有夠紅的,
但那天櫃姐畫的妝,各位可以考慮一下哦!

她是用這個#200再搭#800那個古銅色系,但古銅金是打在眼窩,
而粉紅色則是打在整個眼皮,
等於是粉紅為主色,古銅金是配色.還蠻美的就是了...



http://www.anna-sui-cosmetics.com.tw/autumn_liquideyecolor.php

這是ANNA SUI最新秋妝的網址,
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哦!

對於這次ANNA SUI出的新品眼蜜...我對它真的是有很深的印象,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這麼深色的眼蜜哩!讚!

喜歡煙薰妝的朋友們,真的不能錯過它,
而喜歡淡妝的朋友們,就看看我推薦的那幾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