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這一個月來,
逛打廣告的艾杜莎荳蔻系列的面膜,
因為啊...
艾杜莎曾經是我年輕時很喜歡的品牌(啊不然現在是多老啦??)
哈!
沒有啦,因為他們家的產品對我來說,
有點過於清爽,而且也二十好幾了,需求也提高了,
像什麼抗氧化,抗皺什麼的產品,艾杜莎就不是強項了...所以啊,
現在只能買面膜...呵呵!!

厚,也不是這樣說啦,
是因為...
在多年前,我曾經買過艾杜莎的這款面膜的前一代,
覺得很好用,
那時還不是分T字及U字,是一整片的,
對痘痘肌真的是有效,舒緩的功效也很不錯,價格又不貴(7片1050)

而現在,新一代推出囉~~
還是很想買來用用看...於是上網拍找,果然讓我找到了,
我買一盒是700元,
但也因為是網拍買的,所以沒有中文標...不能把成份PO上來,
不好意思哩!

上圖是一次的用量,
一包是T字膜,一包是U字膜



上圖是T字膜,它比較薄哦!

和前一代相比,是差不多一樣地薄,所以記得不能敷太久...
怕乾掉會讓皮膚的水份流失...

精華液也是很清爽的那種型態,但也是有點少,標示只有4.5ml的精華液



這是U字膜,嗯...有比T字膜再厚一點點,只有那麼一點點~

而精華液的量也有比較多一點點...
標示的是11.5ml

所以和T膜一樣,不要敷太久...約十分鐘左右就要拿下來囉!

還有,記得在敷這面膜之前,可以先去個角質,效果會更看得見...



我是先敷上T膜,再疊上U膜,
有重疊的部份是在鼻翼兩側及眼睛旁邊一點點..

服貼度很不錯,是因為面膜很薄的關係嗎?
也許有一半的原因是吧...

而且面膜的剪裁也蠻剛好的,不會太大或太小,
除了U膜的靠近下巴處有一點點不服貼而已,那我覺得還OK...



面膜近照,
真的很薄吧...
而且精華液也真的是不太多...

第一代就是醬子了...所以我很習慣.呵!
拿下來之後,
整個臉部是溼潤的,但是不會很水,因為精華液本身是很清爽的,
輕輕再拍一拍臉部,就可以吸收了,
之後再上平時的保養品即可。

個人覺得~~是不是對第一代的印象太好了?所以覺得第二代的普普耶?

敷完之後,
臉上的一些粉刺或剛擠過的毛孔,會消紅腫,
但U膜的部位是加強保溼,所以並沒有這個功能,

之前的是全臉都是同款精華液,所以還是有差別的...
可惜現在第一代似乎買不到了?



它的官方網站的介紹,
因為我沒有中文標,所以給各位看看簡介,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