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不能發文,要去玩啦!
所以今天趕緊努力一點PO新文...

這次要分享的妝容,是我自己很愛的粉色系眼妝,
雖然你們都知道我愛粉紅色,但其實粉紅色的眼妝我卻蠻少分享的...
怕你們膩嘛...哈哈!

不過,這次的眼妝做了點小變化,
最近我愛上混搭,
所以一直在試XX色+XX色好不好看?XX色疊XX色會不會怪怪的?

沒錯,真的有好多失敗的作品(自己認為啦)
不過,也有幾個還不錯的,
就分享給各位參考囉!

因為我也還不是高級班的達人,所以妝容都很適合一般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在看了之後,也能自己練習一下哦^^

這次用的產品有:
1.DIOR迪奧 春光眩彩單色眼影(左上角那盒)
2.MJ甜心眼影~光之樹液
3.MAC 魔幻星塵 色號 Goldnaire,為偏粉橘色的pigment
4.MJ戀愛魔鏡眼線液~咖啡色
5.DIOR迪奧黑模力睫毛膏~黑色
6.LANCOME蘭蔻煽色亮唇蜜

以上各單品,除了黑模力睫毛膏外,之前皆有寫過使用心得文章了,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找右邊的連結哦!



當然,還有這盒重點打底的眼影霜~~DIOR名模彩妝~舞台眼影霜

色號是#832,pink wannabe
粉紅色的眼影霜,是我的最愛^O^

它的質地很細緻,而且色澤是微微地發亮,帶有細緻的亮粉,
持久度佳,
用來打底很優,單擦則較不顯色

這次我共買了兩色,
不過先分享其中一色,等下次的妝容分享,再分享我買的另一色~~咖啡金色



試在手上的顏色,
它真的很好推,
用手在眼影霜上按壓,會有彈起來的感覺呢~~

而且它能推得很薄很薄一層,
別以為那麼薄,會不會沒有持久效果啊?
答案是不會,它還是很持久哦!



光用DIOR這盒眼影霜上在眼窩處,這個光澤感我很喜歡^^

不打整個眼皮,是怕會泡,眼睛很容易泡的人,就學我一樣吧!

接著先上MJ的那支眼線液筆,因為我不喜歡很強調眼線,
所以先上眼線液,能讓你的眼線不那麼明顯,
不論是先上或後上眼線,都有它的支持者...
要看你那天想要的妝感是什麼感覺?再決定眼線先上或後上哦~~



接下來這張,
是已經上了MAC的魔幻星塵Goldnaire那個顏色在上眼皮1/3處了,

而後面的2/3,則是用DIOR的那塊粉紅色的單色眼影塗滿,
下眼瞼也是用粉紅色的這個眼影上的,

只有眼頭是用MJ銀白珠光的這塊來打眼頭(我幾乎每次都用這塊...)

然後,刷上睫毛膏,
眼妝大致上就完成了~



這張閉眼照的橘色比較明顯,
而且我還蠻滿意今天的眼影,推得還蠻均勻的呢^O^



近照再一張,
這張的橘色就更明顯了,
為什麼我這麼愛魔幻星塵,就因為它的光澤度,
以及顯色度,真的都是上上之選啊!!

目前我收集的MAC pigment,已經快有40個顏色囉~~
不管用不用得完,就因為它是限量的,
有些色早已絶版,
拿來收集真的是賞心悅目呢~~



睜眼照,
今天的睫毛我有燙哦!!

因為表妹那天拿了她在網路上買的燙睫毛器,
才199元而已,
我拿來用了一下,發現還蠻好用的呢~~加熱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熱了,在睫毛根部停留個幾秒,就很翹囉!



完妝!
上的那支煽色亮唇蜜也是我的最愛,已經用得差不多剩一半了,
很難得唇蜜有一支我那麼愛的呢,

另外,忘了講那天的腮紅啦!
是在網拍買的CHIC CHOC頰彩...還沒有專文分享,
這盒是我最近的新歡,顏色好好看,而且粉也壓得很實,很細緻,
改天有照相再來分享囉~~


以上
就是前幾天畫的妝容,各位有機會也可以試試,很簡單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