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中,2瓶都是一樣的防水款防曬乳,
為什麼買了兩瓶啊?
我真的是笨蛋一個,因為...

右邊那瓶是去年買的,因為已經剩一點點了,就想說再去買一瓶回來用,
不過呢,
因為這款<防水型>的,我用覺得太乾了,
想說去買同系列的別款(像珠光型或清爽型什麼的),結果誰知鬼打牆,
又買了同一款回來???

唉,算了,就將就著用吧~~



這款防曬乳,其實我從沒有把它拿來用在臉上過,
都是用在手腳,
因為啊...
還是不太敢把這類的產品塗在臉上,覺得怪怪的吧!
不過我知道還是蠻多人將它當成臉部的防曬品使用就是了



背面,
它真的是MIJ...日本製,呵!



在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哦!
因為是液狀清爽型的產品,通常都需要搖個幾下的

擠出來真的是很清爽的液狀防曬乳液呢...



推開後不會泛白,而且感覺有皮脂吸收粉末的樣子,
因為過幾分鐘後會變得很清爽,

但是...
我用在手臂上時,每過了半小時,就會發現皮膚變得好乾,
像快要裂開似的,
它真的太清爽了,可能我身體的皮膚是中偏乾性肌吧,所以都會有脫屑的情況,
尤其在手肘的地方最嚴重,

真的是太清爽了...

之前用露得清的那瓶還不會醬子說...(以開架產品來說)
(不知用在臉上是怎麼樣的感覺?)



背標,
其實TIFFA的防曬乳賣得很好,
它出了臉及身體用的,另外還有身體用的,比較大瓶一點,
我還蠻想買來試試看的,
但是因為這瓶的系數比較高一些啦,才會先用用看這瓶,
沒想到已經加了保溼的成份,還是有點乾...
好吧...

下次來買大瓶的身體用的用用看好了...



我下次想試用的另外一款,如上圖,
這瓶有120ML,而且它是潤澤型的...很心動吶!

只是我的身體防曬乳還有兩瓶沒用完,看來要等明年囉...



還有這款似乎也不錯?

是珠光型的,應該比較沒那麼乾吧?
或是有沒有朋友用過其它兩款的,可以分享一下讓我做個參考嗎?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