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啊,各位,
最近總是在加班,難得3天沒PO新文章,呵!
今天要介紹的這瓶新上市的水律動保溼防護UV乳液

之前曾經有說過(應該有吧?)
DIOR的產品我幾乎都不太能用...為什麼呢?
像之前的CAPTURE逆時活膚系列,還有DIORSNOW美白系列,還有眼霜,
我用了都會長小小的脂肪粒...因為太滋潤了,
對我這種混合偏油性肌膚,真的很不能適應...所以,
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再用過DIOR的保養品,只用他們的彩妝及底妝品...
(當然,我只是個例,還是有很多人喜愛他們的保養品的)

一直到水律動保溼系列的上市,
才又開始燃起了我的希望!!

這個系列目前我已經用過化妝水,精華液,保溼凝霜,細緻精華...
幾乎是全都用過了,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實在是太深得我心啦~~

這次,新上市的這瓶UV防護乳液,當然不能錯過,
上市不久就跑去買了...呵!



這一瓶50ML,2000元,真的是不便宜啦,
但是~~它真的很不錯喲...如何不錯呢?

第一,就算你不愛上妝,你也可以只用這瓶,不需再用防曬品,
就能達到乳液+防曬2合1的效果

第二,連晚上在上網或看電視時,也能有防曬的保護

第三,它的保溼效果很優,卻一點也不油膩

所以啊...雖然它很貴,不過如果以上的幾點你都很需要,
而且也有這個預算的話,那就可以考慮敗這瓶囉~~

上面是它的噴頭,叫噴頭有點怪耶??
還是叫壓頭好了...(壓頭?鴨頭?哈哈!)

自從水律動保溼精華液開始,壓頭就改成這種了,
這種壓頭很棒,以往舊式的壓頭,乳液出來的那個孔都蠻大的,
所以難免會有和空氣接觸的氧化現象產生,
而且,你幾天不用,在乳液的出口那邊就會乾掉,

但DIOR的產品完全沒有這個困擾,(也是它貴的原因之一吧?)

另外,
這整瓶都是有質感的玻璃瓶裝的...不是塑膠瓶...



擠出來的感覺,
是很白的乳液,沒有任何的透明感,
櫃姐也有說,這瓶乳液不像是一般的乳液,它是具存在感的,
因為裡面加了蓮花的萃取,
感覺有一層保護膜的樣子,

我們都知道,蓮花是出淤泥而不染的,所以它的防護效果很優,
這瓶乳液的防護效果也是這樣子來的哦!

防曬系數為SPF20 PA++,具中度防護效果,生產於日本



輕輕推開來,其實不像一般的乳液那麼好吸收,
但這也是因為它會變成一層保護膜,
反而覺得有點像隔離霜的感覺呢~~

另外,這瓶沒有酒精味兒,所以是不含酒精的,
(但水律動的保溼精華液是含酒精的)



完全推開後的感覺,
一點也不油膩哦,但真的有一層隔離霜的感覺,卻又不會悶,

這瓶已經用了一個多星期左右了,
完全沒有亂長什麼壞東西,
臉部也沒有不適感,反而因為這瓶的保溼效果優,
之前上妝後會有脫妝的問題也改善很多呢,
總之我很滿意這瓶乳液帶給我的感覺...



裡面附的中文標示

其實DIOR最近一直在改善他們家的所有產品,
不論是保養品或是彩妝,
都一直在進步,

其實每個品牌都是不斷地求進步,
所以啊...
如果你之前曾經對某個品牌印象很差或很不好的時候,
也請想想,
人總是會進步的...那東西也一定會進步的啊!

(所以說我是否應該給H2O+一個機會呢?很猶豫)



中文背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