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是DIOR最近新推出的限量彩妝~名模彩妝系列,
看清楚囉~~是<限量的>

而前幾天去找櫃姊聊天的時候,
看到有這個新品,馬上迫不及待地拿來試用,
發現~~它真的好好用啊~~

(此時的我,完全忘記之前才買的資生堂雙炫眼彩及佳麗寶的光燦眼采凍了)

這些照片都是在櫃上拍的,
各位也知道,專櫃上的白光,真的很強,
所以顏色有一點過白,
但是能夠完全顯現出原有的色彩...



這次出的眼影霜,所有色系都在這兒了,
一共有6色,
我比較好奇的是...

竟然有兩色是屬於綠色系的,就是藍綠色及深綠色...

其中,自己覺得最好看的顏色,
是粉紅色及金色,白色不用說,是百搭色啦,
而很特別的,
是它出了一個煙薰色~~深黑色!
我想,喜歡煙薰妝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它哦~~



因為光線過於明亮,
所以我放了兩張在不同光線下的試色照,可以比較看看...



顏色很明顯,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那個藍綠色(左三)真的很美,如果我是很常用這種色系的人,必買!

但目前,我最有可能買的,應該就是粉紅或金色這兩款了吧...
白色的嘛...之前佳麗寶的就是買白的...
另外,
發現它竟然沒有出紫色的或大眾色~~咖啡色的??
也許啦!(個人猜測)
在下次的限量眼影霜會出吧...哈!而下次出要何時??那就不得而知了...



上圖是這次名模彩妝的形象圖,
一共出了三種彩妝,
分別是慕絲腮紅,眼影妝,唇妝盤...
真的都是超級實用的產品,而且也各具特色...

下面是去找的一些相關圖片,供各位參考一下

(來源:VOGUE時尚網)



這盒眼影霜,就是電到我的第一項產品,
它的粉質真的很細緻,
一推就開,而且每色都有淡淡的亮粉,卻不會過粗,
是很細緻的亮粉哦!

持久度也相當不錯,而且,畫出來的妝效是很薄透的,
而不是厚重的,
很難去形容它的感覺耶...

等下次入手之後再PO照片上來給各位看一下好了...



這款腮紅慕絲,
質地細緻的咧!

真的好喜歡啊...尤其是#835那個色系,
不過呢,因為之前已經買了蘭蔻的腮紅慕絲了,所以忍著不能買!
一方面是因為...
腮紅慕絲的用量實在很省,
一盒我想夠你用一年半載的,所以還是別買了...

不過,如果沒有腮紅慕絲的朋友,真的可以去櫃上試試,真的很好用哦!



而這盒唇蛗L,
神奇在哪?

平時我們看的那種唇彩組盒(我最不愛的就是唇彩盤),
幾乎都是同一款,然後不同顏色,
但是這盒呢?

它有5格對不對?
那總共有5種不同款式的唇彩哦!
透明的那個是護唇膏,
另外,是粉霧唇膏、絲緞光唇膏、閃亮唇膏及水亮唇彩,
真的很特別,
而且,也都是限量的...
呵!

如果,你問我,那為什麼我還沒買?
因為...
我在等彩妝發表會啦!有送好東西...呵!

http://www.vogue.com.tw/2007event/diorbackstage06/
上面就是它的彩妝活動,有興趣的可以去參加囉!

更新:
以下是眼影霜的試妝及心得分享,請點:

黑色的眼影霜: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shbox168/3/1292224846/20070804211018/

粉紅色的眼影霜: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shbox168/3/1291668616/20070728001432/

SORRY的是...古銅金色的那盒還沒有照到照片...
下次會再補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