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瓶都是Dior的Forever and ever淡香水,
為什麼會有兩瓶呢?

哈哈!說來還真的很巧,
老公的四姊上個月公司員工旅遊去了趟法國...(好好哦..我也要去啦...)
她這次真的很大手筆耶,
買了雙CAMPER的手工鞋給我老公,買了一瓶這香水給我,
那雙鞋在台灣最少要賣5000塊以上,聽說法國是7折左右(但也還是不便宜)
而DIOR則是本來就產在法國,
剛剛好囉!

先多謝四姊先~~
不過,不知是我們心有靈犀,還是都是雙子座的關係啊?
這瓶我在2003年就買過囉!有圖有真相!
請看圖三的製造日期便知...

上圖是新款(四姊送)與舊款(我自己買)的比較,
圖片真的差很多哩!
但都一樣地美...

這瓶的味道我很愛...所以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上圖就是我原本買的那瓶,看起來還像新的一樣呢!
因為每次噴完,我一定會再收回去紙盒子裡,
連紙盒的外面塑膠膜都還在哩!

其實,它會這麼新,完全看不出來我已經買了二年多了,
還有一個原因啦!因為我的香水很少,
我自己不太喜歡用香水,只有想到才會用,我身邊有朋友是每天必噴,
但我沒這個習慣啦,

只有去參加特別的聚會或特殊場合才會噴,
而且都是以花香調或果香調為主,
不愛很濃的香水味,
這瓶就真的是淡香水,味道很清淡,但相對的就不太持久,

往往過了中午,香味就漸漸消失了...
只能再補噴(雖然我很少這樣做,但還是要講一下...)



請看出廠日期,是2004年4月,
我真的是買粉久了呢...

不過,到現在還是很愛~~

那時買多少錢?還真的忘記了耶...
好像是1450元吧??



去網站上找的它的香味
是以花香為主,真的很清新秀氣的味道哦!



上面就是香水的介紹,下面,是和資生堂東京櫃心機彩妝有關的照片...



這個圖,和香水完全無關,而是我買的紫色眼彩的照片,

是為了要補我之前答應朋友說要放這資生堂雙炫眼彩的抽屜圖給各位看,
但是那篇的10張圖我都放完了,
沒地方放了,
只好放在這兒...呵呵!

很可愛的像子吧!
雖然我還是堅持...霜狀眼影還是用手推會比較勻啦!

不過,也許有人已經習慣用眼影棒了吧~~
很貼心的設計,也很可愛呢!



這兩盒是我妹買的顏色,
一盒是GD金色系,一盒是GR綠色系,也都很美吧~~~



順便照了我妹那天購入的甲彩及單色眼影,
真的都不貴哦!
繽粉甲彩一瓶300元,單色眼影一個300元,都是再打9折...
真的是有開架彩妝的精髓啊~~~

而且,顏色也是一個美~~看看下圖吧!



雙炫眼彩的部份,我覺得GD這盒的顯色度算是7盒之中最好的了,
其它6色都不是很顯色,適合打底,

而最左邊那個金色的單色眼影(我忘了拍色號了)也很亮呢!

總覺得這篇有點雜?
文章標題也不知怎麼下?
算了,別想那麼多了,就醬吧~~~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