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禮拜,幾乎每天都往遠東百貨報到!
不是為了買東西,
而都是有護膚體驗會的活動,
所以一共跑了SK-II,DIOR,倩碧這3家,雅詩蘭黛忘了去...

那...為什麼會有佳麗寶的彩妝能分享呢?
哈哈!那真的很對不起倩碧的櫃姊...
那天,
原本是去聽倩碧的保養+彩妝教學的,結果,聽完後,
就看到佳麗寶國際櫃很紅的四色眼影盒的櫥窗展示,
我和我妹就完全地被升火~~

直接衝去佳麗寶櫃上了,哈哈!

而且,板橋遠東的佳麗寶,在改櫃位後,是東京櫃和國際櫃合併的櫃位,
超級方便的啦!
於是我才能有這兩櫃的新品照,
因為那天剛好是他們換櫃位的第一天,所有的試用品都是全新的!
真的超LUCKY的呢~~

這次要介紹的,是賣到翻掉的KANEBO國際櫃的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
以及東京櫃的T’ESTIMO 花漾美型眼盒的新色哦!

其實,急著寫這篇,是因為~~今天已經6/29了,再不PO,
人家都要上市了啦!
那時再寫,就沒新鮮感了嘛...哈哈!

上圖是櫃位後方的廣告~ALLIE的防曬



這就是最新的國際櫃LUNASOL的彩妝囉!
最主要的就是右下方那六色的晶巧光燦眼盒(淨采)系列,
以及晶巧花燦眼盒(粹香)的系列囉,
一盒要價1550元,可真的不便宜啊!

但是,幾乎每個女明星人手一盒,可見它有多麼受歡迎,
而且,
佳麗寶的眼盒,都是以<限量>方式來發行的,所以數量都有限,
你可以去網拍上找找,
幾乎很多賣家都是高於1550元在賣的呢~~

(這時,有心的朋友們啊...如果你有雄厚的本錢的話,可以去囤個貨,
包準你會賺錢哦!但記得要選熱門色就是了...)



上圖是兩款不同的系列,
上面的那盒,是晶巧花燦眼盒(粹香)的01百合色號,
下面的那盒,是晶巧光燦眼盒(淨采)的04色號,(我妹買這色)

所謂<粹香>是什麼呢?
因為這盒眼影,是加了萃取獨特花香的珠光眼采,所以叫粹香,

而<淨采>呢?
是因為它是以透亮自然的咖啡色調為主軸,
再搭配絹絲粒子與透淨粉粒,發色清澈,同時保溼,所以叫淨采,
這樣有瞭解了嗎?

(打得很累,因為是看DM打的,呵呵!)



上圖是年初上市的佳麗寶東京櫃ALLIE防曬品,
價位約820~890元不等

我之前有買了美白型(圖中間那個左一黃色銀蓋的那瓶),890元
好用!下次再分享文章!



這個系列是佳麗寶東京櫃7月初即將上市的花漾美型眼盒的新色,
如果你是對T’ESTIMO的彩妝有熟的人,
就應該知道,

在今年2007年春天推出的顏色是綠色,藍色,紫色,咖啡色這4色,
而夏季的新色,
則是以粉紅色系為主,光粉紅色的,就有兩盒囉!(上圖中間上方及右邊那盒)
但是它搭配的深色眼影是不同的,一盒搭配偏咖啡,一盒搭配偏灰黑,
光是這樣就能出兩盒哩!我咧...

另外的兩盒(上圖中間下方那兩盒)
則是一盒藍+綠,一盒深淺咖啡百搭款...(春季的咖啡是較淺的)


我自己很愛中間最上方那盤粉紅+咖啡的百搭色,但櫃姊也說要預購才可以,
就作罷了...
(而且,我也買了國際櫃的...><)

東京櫃和國際櫃一樣奸詐,都是以限量發行的...
(但東京櫃的價格較可愛,這盒眼盒才1020元再9折)



我...
還是忍不住買了這盒超熱門的眼影...淨采系列的,色號是03

實色在下圖,
真的是有夠美...我也能夠體會,它為什麼會賣得那麼好?
第一~~光澤度有閃到
第二~~粉質有細緻到
第三~~價格有貴到

哈!
不止啦,其實是它的配色都很棒,
像這盒最左上角的那塊銀色眼影,真的是有很細很細的亮粉(其實每色皆有亮粉)
打底或打眉骨皆可,
其餘的三色,
可以創造出許多種的妝容,而且顏色也很飽合,難怪連藍心湄也愛...



這盒我之後會寫妝文,
這裡就先賣個關子囉~~

先照個顏色來嚐鮮



那天敗的戰利品,
其實很克制,
只買了限量的眼盒及眼蜜
眼蜜是真正的限量商品,這一季才新推出的,
有夠水潤的眼蜜呢~~

之後也會一起發妝文,再看看它的質感...

(LUNASOL連袋子也很美...)



這個指甲油,
雖然我擦得沒有很好,因為是用左手擦右手,手抖得咧!

這是用了2色哦!
一色打底,一色擦在指甲邊緣,像法式指甲的畫法,
發現這個顏色我好愛哦~~
很有氣質的顏色,
看起來指甲油本身顏色有點深,但是擦起來就不會,
持久度也很好哦!已經過了3天了還沒有掉色的跡象,
可惜一瓶要460元,真的有點貴,所以沒有買...

(加上平時也很少擦指甲油啦,都嘛偶爾擦著玩的...)

以上,
就是靠櫃的心得及照片分享,
佳麗寶雖然和資生堂一樣,都是老牌子,
但是,
在彩妝的推陳出新速度,可是不相上下的呢~~

至於哪家的好?就見人見智啦,我自己是都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