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月是我的生日月份,
所以有很多家專櫃會員的我,收到很多的兌換禮,
而STILA則是其中一家,
我覺得很不錯的一點,他們生日有送精選禮物~眼影1個(正產品),
(但因為某些原因,我拿到腮紅一塊)
還有,
生日當月份加贈點數500點,全年累積滿1萬元可選800元商品一種
(當然,滿2萬可選更多)

然後呢?
我就到STILA的櫃上找找有沒有我想買的東西,
其實...我的東西真的是多到爆了,
但為了能多送那500點,我當然要去買,哪有不買的道理啊?(呵,找藉口中)

就看到了這支最新上市的睫毛膏
他們家的產品,
名字本來就取得很好玩,像什麼轉眼變色筆,使眼色點睛盅,飄漂雪酪...

這支睫毛膏的名字也很妙,叫做<電修睫毛仙女棒>
哇,仙女棒耶...

不過,我不是因為名字好玩才買的啦!(我不是敷淺的人,哈!)

因為櫃姐說它是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一支睫毛膏,
我也有當場試用,嗯,真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也有防暈防水,
好吧,那就這支,包起來啦!

哈哈!
然後,回家又發現一個更驚人的事實...
請看下圖...



沒錯,它足足有16ML之多!!!
天啊...
這支我應該會用到天荒地老,永垂不朽啊...

各位朋友,如果有看到和這支一樣多容量的,或超過它的,請告訴我,感恩

我從沒買過超過12ML容量的睫毛膏,
而這是第一支,
而且,也是好胖一支哦!呵呵!

所以呢,它一支800元,卻有16ML之多,個人覺得還蠻合理的...
這點告訴我們,
買東西不要只看價格,還要看容量,
有些開架產品看似便宜,但容量其實不多哦~~



刷頭的弧度我很喜歡,
而且刷毛也很密,每根睫毛都能上到顏色

我是買黑色的



其實那天刷的睫毛我沒有很滿意...
因為之後幾天再用的時候,刷得比拍照這天好,
我那天只刷了一層而已哦...

它能刷得根根分明,又濃又密,
纖長及濃密效果真的很優哦!

改天再補一些照片上來...



閉眼照

因為我不習慣夾睫毛,所以這幾張都沒有夾,
如果有夾,真的會更明顯,

另外,很在意的防暈染效果呢?
我自己覺得很不錯,因為它包裝上並無強調力防水防暈效果,
但我擦了好幾天了,
沒什麼嚴重的暈染情況,只有一點點,很小一點點的小暈染,

也許平時不會暈的朋友們,用這支是絕對不暈開的,
但比我還會暈染的朋友們,有可能還是會暈啦,就再上一層防水雨衣囉!



這張就看得出來沒夾睫毛了吧...很垂,
但我知道有些藝人是故意不夾的,
看起來比較有親和力...

(哈!我不是故意不夾的,是不喜歡...)



它的中文標示..

PS:竟然是義大利製造的哩!



STILA的官方網站圖片,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參觀一下,還有很多2007年的新款上市產品,
http://www.stilacosmetic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