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第一張應該放我的背影才對...
因為我的頭髮很直,很黑...又很長...

但那張照片沒放在這台電腦裡,所以下次再補上,
還記得前幾篇文章裡,有放了一張捲髮照片嗎?
(沒看到沒關係,在這篇的下面幾張會有)

現在要來揭曉答案囉!
就是很厲害的日本人發明的東西~~海棉製的圓球型髮捲啦!
真的很佩服他們耶...
一般我們上的捲子,都要夾一堆的髮夾來固定,
而這個是完全不用!
因為,
每個圓球型海棉裡,都有一個凹槽,能夠讓你把頭髮放進去後,
再密合起來,不用用到一根黑夾子,
也能有捲髮的效果...



其實第一次用這個的時候,
真的發現我的手拙,用得手快酸死了,
卻怎麼也弄不好!

因為它必須由頭髮的最尾端開始向上捲,
不是我所想像的那種,從中段捲到尾端就好...
厚!
弄了好久...最後,終於用好了...
因為一共是6顆髮捲,
所以你必須先把頭髮先分成一半,
每一半再分成3等分,
這樣才能剛剛好,

也許你會覺得...6顆會不會有點少?
其實自己用了之後,發現其實6顆剛剛好耶??哈!



好啦!
我知道這張和上張很像...
但這張有照到4顆髮捲,
你自己去照照看就知道有多難照,
因為要自拍,我轉得手都快抽筋了...

好不容易有照到這2張還能看的,就都放上來啦!

因為我喜歡這種半頭的捲髮,所以我只捲到中間而已,
當然,你也可以拿來捲瀏海...

PS:請別介意我穿的是睡衣,因為是剛洗好頭髮,吹半乾就開始捲,
然後一覺到天亮,這樣子會比較捲...
如果,在捲之前先抺個定型膠,我想持久度會更好一點...



隔天早上,
捲好了,也是用那快抽筋的手照的...
厚,頭髮有夠難照的啦!

其實在早上起床時,髮捲有掉了一個下來,
可能我塞得不夠紮實吧..
但捲度是我很愛的那種捲度,不會太小捲,也不會太大捲,剛剛好,
可惜的是...
它的持久度不太好,
過中午的時候,我的頭髮就已經變成直的了...(回復原狀)

還是建議使用者,在使用前能先噴個造型膠或什麼膠固定一下,
我想會比較持久一點哦!



請別懷疑,
這張也是我自拍的哦!

很厲害吧!沒想到我的手能轉到那麼後面..哈哈哈!大笑三聲,
這也沒什麼啦!

(其實是瞎貓碰上死耗子,湊巧照得剛剛好而已的啦)



背面有附它的使用說明,
就是從尾端開始捲到頭髮根部,
其實啊...你會發現捲習慣的話,是很快的,
只是我還是新手,沒辦法捲那麼快又好的....
要多練習囉!



這是在台隆首創館賣的價格...6顆220元.

只是啊...真的不太便宜就是了...它是海棉而已耶!



補上了,
原本的頭髮是直髮...而且這是剛洗完頭髮照的,
背影是會騙人的,其實長得很普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