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發文的,但全部弄好,已經半夜一點半了,還是先睡吧...)

其實寫網誌有一段時間了,
也大概知道網友們的口味是什麼,
我瞭解...專櫃級的保養品似乎不太受歡迎?
不知為什麼?
每次看著自己每篇文章的點閱次數,
總是那些很紅的開架彩妝的點閱人數都會超過500人次以上,
而專櫃的都只有2-300人...
嗯,也許現在的社會流行買便宜又好用的產品吧...

不過,專櫃的產品真的是有一定的水準啦,
不然賣得這麼貴,就真的太對不起消費者了...

不好意思啦~~
今天要寫的,就是SK-II的防曬產品,
因為它真的是好用嘛...(我也知道...它很貴~~)
所以也必須實話實說...

這瓶活膚隔離霜並不是新買的,看它的製造日期便知(最後一張圖)
是94年製的,我大約一年前就買了...
只是去年在用FANCL的30號防曬乳,而且它又限4個月用完,
所以就把這瓶先放一旁了...

直到上個月,FANCL那瓶用完的時候,
才看到這瓶完好如初啊!
所以就拿來用了,嗯~~和當初試用的時候一樣的好用呢~~

防曬系數SPF20,PA++,1600元/25克
算是中度防曬,
請忽略它的名字是隔離霜,因為根本沒有任何隔離霜能隔離彩妝,髒空氣..
重點在於防曬哦!



它看起來是淡淡的粉膚色,很粉嫩的感覺...

我必須再說一次,
SK-II的產品幾乎都不油,反而覺得很清爽,
我自己是混合偏油肌,都覺得不油了,所以請不要對它有刻板印象,
它真的連年輕肌膚都能用哦!
(SK-II,我到底是拿你多少廣告費啊?明明就沒有嘛...呵呵!)

這瓶隔離霜當初會買,
也是因為用了試用品後,覺得它好好用,
很清爽,不黏膩,
所以才去櫃上買了正產品的,

(所以又是那句話~~各位保養品廠商,試用品的錢不可以省哦!!)



看到了沒?
抹在手上的質地,是有點類似半透明,很水的質地的霜狀品,
而且,
還帶點亮亮的感覺,
沒錯,它可以輕微地修飾皮膚的紋理,
讓毛孔看起來較不明顯



推開一半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水很水,而且有點類似粉末狀的質地...
請別認為它會泛白,
其實根本不會...看下圖便知,
只有一點要注意~~~

使用的量不要用太多,不然會影響到之後的粉底上妝的問題,
待會再告訴你為什麼



完全推開後的感覺,
它沒有什麼潤色的效果,但有一點一點閃閃的東西在手上,
看得清楚嗎?

它能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有光澤感,卻不油膩,
推開後更是沒有油油的感覺,

但為什麼我上一段要說記得用量的問題,
我猜這瓶裡面也有一點控油的成份,所以如果用太多,
反而可能會讓你之後上的粉底液和這防曬隔離霜混在一起,
讓妝變得糊糊的哦!

所以,請輕薄地推開一層就好了哦!
然後再等它乾一點的時候,再上粉底液,
這樣你的底妝就會很浮貼了~~



上面是它的全成份,
我自己是還蠻愛這瓶防曬隔離霜的(如果忘了它的價格的話啦)

它的控油度還算不錯,在炎熱的夏天使用也很適合,
但保溼度又夠(除非你很乾),
還有淡淡的修飾毛孔的效果,
如果你有管道能買到更便宜的價格的話,真的可以考慮這項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