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一天PO兩篇文章了,因為已經好幾天沒有新增文章啦!

其實這篇的照片照得不是很好,
照了幾十張,覺得比較適合的只有這幾張,真是不好意思啊...
誰叫那天一直被人趕趕趕的,急著要出門,
害我沒辦法好好照相...(老公云:自己要睡到11點的,妳怪誰啊?)

所以,如果下次有時間的話,再補一些較仔細的照片啦!

這盒是KATE家,隨著新色眼影膠及5色眼影盤一起出的舊款新色~
俗稱<Z字型眼影盤>的魅彩眼影盒,
色號是很美的紫色~~PU-2

隨盒附了眼影棒及眼影刷,很貼心哩!可惜我還是較愛用手+自己的刷具,

話說回來,
這次KATE可是卯足全力在開架彩妝的市場呢!
在2007年的5月,不只是推出新品,
(魅惑眼影盒及眼線膠組)
連鑽石光的OR-1,BU-2,魅彩的PU-2,四色眼影的BU-4,
還有粉底液等,
都是新色+新品上市,讓人不買也難啊...

我還偷偷地試了鑽石光的新色,因為真的好美哦((閃))
下面會有試色圖



這盒眼影也是在那邊試了色之後,
發現它的紫色真的好美...(暈...)
因為它是偏淺的淺紫色,很適合夏天使用,
有別於KATE另一款新5色(魅惑眼影盒)的那個紫,

加上它的眼線色也很美,有深淺兩色不同的咖啡,
一個偏淺灰銀,一個偏深咖啡,都有細細的亮粉,用起來很閃呢!

至於那塊打底的白色,其實也不是白色的,
看看下兩張圖便知囉!



附的刷具其實很不錯,
有眼影刷能暈染整個眼窩,
有雙頭眼影棒,能夠畫出細細的眼線,很貼心哦!

(可惜沒有鏡子,我這樣會要求太多嗎??)



用白色那塊打底,
看得出來它不是白色的嗎?
它是有點偏亮黃色的白色眼影,
因為KATE的粉質都很細,所以畫起來感覺像是在用霜狀眼影



再來是壓上紫色的眼影,
不過這次Z字型有一塊沒用到,就是上面那塊偏淺銀灰的眼線,
今天用的是下方那塊偏深咖啡色的眼線...

下次有機會再畫上方那塊吧!

所以一盒能有兩種妝效,很不錯哦~~



畫完眼妝的圖,
已經上睫毛膏及下眼瞼的顏色了,
感覺不會很深吧...

(持久度的問題,還是那句老話~請先用霜狀眼影先打底,就不會掉了)

其實我真的不太滿意這次照的相片,
沒有把它美美的紫色照得很亮,
這個紫色實際上是很亮的淺紫色系...

下次我一定要再照一次!



完成圖!

SORRY,因為很趕,所以我只照了眼妝,
連唇膏都來不及上,只塗了護唇膏就出門了...
所以沒有全臉照,
一樣那句~~下次再補囉^^



一盒400元,遇上打85折才340元,
算是合理價位,
和魅惑眼影盒是一樣的價格,
但這兩盒畫起來就真的是完全不一樣啊!

魅惑比較深色系,能畫出迷濛的感覺,
而這盒魅彩就比較自然一點點,
也能畫出兩種妝效,
還是那句話~~~看你的喜好啦!
基本上KATE很厲害,(嗯,算你狠)

他已經把現在所有的女生喜歡的色系全都包了,
去架上試,一定能找到你愛的顏色..(嗯,這樣不太好...會失血)



這是鑽石光的試色,
因為怕裡面不能照,所以我抹在手上,又結完帳之後,
才在路旁拍起照來,
顏色已經有點不太明顯了,
不然各位應該知道,KATE的鑽石光真的是超閃的啦!

我很愛BU-2這個新色,好美的淡藍色哦(大心)
而且配色不是白色哦!是淡黃色呢...
但是在猶豫之下,還是先買Z型這盒啦....(因為藍色很少用到)



最近用一個祕密武器捲的頭髮,呵呵!效果還不錯,
但不是很持久,
因為我的頭毛太直太硬了...
沒關係啦,短暫的美好,也是一種美...哈哈!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和以往的5月份都不同,
溫室效應也逐漸擴大,我們每個生長在地球上的人們,
都應該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以我自己來說,每天晚上睡前會開冷氣,但定時1個小時就關機,
用電風扇來讓空氣循環就很涼了,
而且你睡著了,還會感覺熱嗎?不要從晚上吹到早上,
不僅身體會不好,又很傷荷包哦!

所以各位好朋友們,
為了我們及下一代的著想,能源是不能浪費的哦!
(我又開始在啐啐唸了,沒辦法...壞毛病又舉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