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因為FG所舉辦的一個活動,
我很LUCKY地抽中了,所以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
就跑去參加啦!

原本還很怕找不到地方呢,
這間MAKE UP FOR EVER是在台北市大安路上,算是旗艦店,
因為這裡有開班教學專業彩妝,
之後,走在大安路上才發現,這裡好多保養品的旗艦店都在大安路上呢!
像植村秀,KIEHL’S,克蘭詩...
而大安路在哪呢?就在忠孝東路四段附近啦!
頂好名店城對面那條路就是了,很好找嘛...

而這次最主要的內容,就是防水眼線筆的新品發表會囉!
全名為Pearly Waterproof Eyeliner Pencil防水眼線筆,
這次一口氣出了20色哩!
都是防水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其實呢,這個活動還蠻不錯的,大家都有很深刻地瞭解到MUF的彩妝特質,
因為主持人主持功力很不錯,
從MUF的由來,講到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和試用,及一些彩妝知識,
會後還有試用品可拿,
真的會讓人覺得不虛此行...



一進到店裡,就是滿滿的整個彩妝品陳列區,
很壯觀呢...
和中山北路的mac彩妝旗艦店有點像,只是迷你了一點點
(但MUF有地下層哦)



這兒是試用區,
有很多的專業刷具可以試用,
卸妝乳,面紙,化妝棉一應俱全,可以在這兒盡情試用哦!



此次的重點~~防水眼線筆登場囉!
這次的活動是辦在B1,平時是提供上彩妝課學生用的場地,
還蠻寬敞的呢,
這一場的人大約有30個左右,剛剛好

圖左是明星商品~~水粉霜
之前有專文介紹囉!

而防水眼線筆的部份,聽他們說,這是專門為游泳者而設計的,
可見它的防水程度有多好了?
像一些水上芭蕾舞者,都會使用這支眼線筆在表演時哦!



此次也有試用到這個超好用,含有緊膚因子的眼部遮瑕膏,
真的很細,而且遮蓋力超優!
但也不太便宜,15ml要價850元呢...

如果不在意價格的話,真的值得買!



眼部遮瑕膏推半開來的樣子,
用在眼部很適合,因為它還蠻保溼的,不會乾乾的,
而且顏色也不會太深,很不錯



原本新色有20色,
但我們這桌只放了13色,
所以我全畫在手上了,
很colorful吧!呵呵!

個人最愛金色和銀色,會用藍綠色是因為那天剛好穿綠色的小外套啦!

PS:這次出的眼線筆很好上好,輕輕劃就很顯色,
不論是用來打底或畫眼線都OK!



我先用了銀色那支打底,打了半個眼窩,
再用藍綠色那支眼線筆劃在睫毛根部,但畫得稍粗一點,
在下眼瞼的眼頭用白色的眼線筆畫上細細的一條,
這次有帶到眼中偏後方一點哦!

再用藍綠色那支畫在下眼瞼的後半部,讓它有整體感...

睫毛膏是自己帶去的(哈,夠專業吧!我用的是藍蔻的雙刷頭那支新款)

就完成今天的眼妝了,
很有神的感覺...而且眼睛看起來會粉大顆...呵呵!



這次的見面禮,
就是~~~~防水眼線筆正產品一支啦!
而且很巧的...
送的顏色就是我用的那支,你說巧不巧啊??
剛好我這個色系的衣服也粉多...

還有送眼唇卸妝乳25ML,這瓶很好用哦!那天有試用過,
別小看它是乳狀的,卸妝力超強!

還有一張滿2000送200元的兌換卷,真的是有得用又有得拿呢...



最後,
在活動完結時,
我們又回到一樓試用了一大堆的彩妝品,
我的手就變成醬啦!

眼線筆左方的是眼影筆,也是超好畫的啦!顏色也都粉美,
其餘的都是星光亮粉,顯色度一點也不輸MAC的魔幻星塵哦!
之後會有專文介紹,

最後,來說說對這支新品~防水眼線筆的感覺吧!

它的質地很好畫,而且顏色超多種的,
但是建議仍然用在眼線上會比較好,
如果要像我先用銀色的眼線筆先打底,那就要仔細推,不然會有點厚重,
所以呢,要打底的話,用眼影筆就好了嘛...

還有,防水效果如何?嗯,真的很不錯,MUF的彩妝師有試給我們看,
畫在手上,約10秒後,用水沖及用手揉,都不太會掉呢!
最後,
搓到手都紅了,眼線還是在,
至於防暈染效果呢?我覺得也很不錯哦!至少我晚上卸妝時,
眼線都還在,雖然還是有一點點掉色,但程度不大,
一支650元,
個人覺得還算是正常價啦,只是~~又得自己削...好懶哦...

以上,
就是這次活動的大概,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櫃上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