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
那天去,真的幾乎是把整個櫃玩遍了,哈哈!
只剩下指甲油沒玩到,因為沒有試用品嘛...

上面右邊是唇部的試色圖,
你會發現,顏色都好可愛哦,每個顏色都很適合我們東方人,
而且萬年不敗的粉紅色,夜巴黎也是有一堆唇蜜可以選呢...

上圖有寫上唇蜜的名稱,色號有點忘了,
但可以依不同質感去找,
下面幾張圖還有眼影筆及睫毛膏的試色圖哦!

至於左邊的,就是眼線筆的試色,
有棉花糖眼線筆,亮亮眼線筆等等,共有四種型態,
一支240元,有幾支有亮片,但沒有亮片的較滑,較好畫,

睫毛膏的MODEL就是我妹妹啦!
因為我忙著拍照,沒時間畫啦!



他們家的唇膏質地都蠻滑的,
很好上色,顏色也都蠻飽合的,不會不顯色或太乾
只是我試到的顏色都比較粉嫩一點啦...哈!
而且一支395元,個人覺得算是正常價,
和開架式比較,
算普普的價格,不算太貴也不是最便宜的,
只是容量頗大條的,



逛出來之後,
整支手的花花樣,
超誇張的,試得整支手都是...呵呵!

右下方的粉紅色那塊是千層眼影派的試色(三色眼影)
質地很細緻,很好上手,
也是蠻推薦的一塊眼影盤...



SORRY...
圖片好像又放錯張了,(我已經改好幾次了但還是怪怪的,放不上來?)
這張本來是雙頭睫毛膏,藍色款的那支圖片才對,
等等再放一次

也忘了全名是啥了?
因為忘記看,不過他們家雙頭的睫毛膏就我們試用的這兩支而已,
其它的都是單頭的,而且每支都長得很壯碩...
(就是很大支的意思啦,哈哈!)



用雙頭睫毛膏的白色式膏來上,
我妹說這支的底膏上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多的纖維,
和下面那支全黑的睫毛膏的白色底膏相比,還是有差.
不過兩支的纖維量都算蠻多的,
而且白色不會真的很白很白,白到黑色睫毛膏蓋不上去的地步...

只是啊...
這種雙頭睫毛膏也已經是常見的產品了,
沒有很大的新鮮感,
雖然它還蠻好用的...



之後沒有加藍色款雙頭睫毛膏的黑色部份,
反而加了這支濃黑特調,
因為廣告的看板很大,所以一定要用一下的啦~~
嗯,
真的很黑很濃哦!看下圖便知



我妹說,
到了晚上,仍然沒有暈開的跡象,
因為我們家的眼皮都屬於很會暈的那種,
所以對這支睫毛膏不太暈的程度感到很滿意,
而且也是根根分明,很黑,很濃密,
不會有蟑螂腳呢!



另一支全黑的雙頭睫毛膏試色,
因為我也忘了看全名叫什麼,只知道是濃密款的,
下次去再補上全名囉!



用全黑這支的白色底膏先上一層,
我妹說,
這支的白色纖維比藍色的那支還要多...
所以不小心上太多了(她才刷一遍而已耶...),呵呵!



還好的是,
上了那支白色底膏後,
再上另一頭的黑色睫毛膏,
沒想到還刷得蠻長的嘛...而且也沒有糾結,
比起濃黑特調那支,
又不太一樣?比較沒那麼黑,好像比較纖長一點哦?
很難形容,看圖片比較看看吧!

以上,
就是新進品牌BOURJOIS的一些產品的試色,
提供各位一些建議,
個人覺得這個以小香柰兒為著稱的品牌,果然是有兩下子,
難怪全世界幾乎都有它的足跡啊...

包裝其實都不算很細緻啦,一看便知道是歐美系的產品,
不過顏色的部份又和亞洲喜愛的色系有吻合,
我想,
也是做了一番的調整吧!
現在的開架彩妝真的是愈來愈多的選擇了,
不論是TIFFA,INTEGRATE,KATE,CANMAKE...
老的少的,每家的鼓足力量推出新品,來分食這塊大餅,
專櫃的彩妝真的要小心囉...

因為開架彩妝的品質真的有愈來愈好的趨勢了,
除非專櫃的有很獨家的優勢,
不然真的有點難生存下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