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媽是一個很”飛遜”的人(就是FASHION啦...)
每次出門,別人都以為我們是姊妹...雖然是老掉牙了的說法,
但真的是實情...
她每天的最愛是藍紫色+粉紅色的眼影+眼線+睫毛膏(每天都畫哦!)

所以,她的禮物真的超難買...太普通的,絕對只有靜靜躺在角落的份兒...
那天,正是最忙碌的五月份,
我和妹妹跑去百貨公司,把整個一樓的化妝品專櫃繞了一圈又一圈,
真的完全沒頭緒,

像DIOR的新品,就那個骰子型唇蜜(幸運唇骰),或是戀戀陽光彩盤,
我媽幾乎都不會拿來用,
就作罷...
另外,像嬌蘭和名牌PUCCI合作的彩妝,之前真的很心動,
因為包裝超美,而且顏色我也很愛,
不過,實際到櫃上試了之後,整個滅火...
因為它~~~又貴又難用

先從我最想用的~泡泡慕絲腮紅來講好了,
嗯,剛開始看到它的質地,真的好心動哦!因為好軟好軟,真的像慕絲,
而且是粉橘色的,
於是我沾了點試在手上...沒想到...
我手上完全看不到有橘色的存在...???
只有一堆很大的亮片在手上,

正當我感到疑惑時,櫃姊就靠上來說,這盒拿來當眼影也很美哦!
(那為何不直接叫泡泡慕絲眼影就好了啊??)
失望...
再來,
試了一下新品的蜜粉刷,也是限量款的,
沒想到...真的是給它有夠硬的,這真的是羊毛製的嗎?
(櫃姊說的,她還說有馬毛的,但我用起來還是一樣硬)
所以,
要買這支刷具之前,請先再買一盒嬌蘭的蜜粉球,
因為這支刷子是專門用在刷蜜粉球的蜜粉時使用的,
(蜜粉球比較硬,所以刷毛也比較硬,才能抓得住粉)(疑?我好像又在長舌了?)

到這個時候,我完全不想再試下去了,
所以就轉戰別櫃(當然,她們馬上就掉頭走人,現實的咧)

最後最後,
好吧...和妹妹考慮了一下,還是去買CHANEL的好了,
因為之前買的CHANEL淨白防曬粉餅,我媽超愛的,
也許她適合CHANEL吧?

最後,
我們挑了<超炫耀的唇膏>和<冰透眼影蜜>

果然,她真的超級喜歡...

當然,
CHANEL的櫃姊知道我們要送媽媽的,還用了這麼可愛的袋子呢!
果然滿足了我們的一點小虛榮感啦^^



右邊這支眼影蜜我之前已經PO過試用心得囉!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shbox168/3/1281044587/20070311221649
(忘記的請點上面回味一下)

因為平時媽媽愛用的眼影就是藍紫色系,
所以買了個藍色系的打底,
這樣彩妝會持久一整天哦!(也是媽媽最需要的)

果然...
我媽說,她正想買一支這種能讓眼妝持久的產品呢!
嘿嘿...
我很厲害吧,知道她正需要(其實是誤打誤撞的啦)



再來,就是我媽最愛的紫色系唇膏了...
其實這支看起來很深對不對?
但試在手上時,可是美得不得了呢!

有試色圖在下兩張,
可以看看,這支色號是#11,徧紫色的唇膏...



這張是在陽光充足的地方下照的,
所以有點淺,但實際是比較再深一點的...
質感很優,
口紅的設計也很棒,雖然黑色外殼易留手紋,
但還是很有質感說...



我有把色號標上去了,
都是超炫耀的唇膏色號哦!
而且這些色號都算是暢銷色系,
尢其是#25和#42,
連我都覺得好美哦...



冰透眼影蜜...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哦!
很淺很淺的淡藍色,搭什麼色系的眼影其實都OK,
加上藍色有輕微修飾過黃或過深色眼皮的效果,
很值得買的一個色系!



這是眼影蜜的色號



這是超炫耀唇膏的色號#11

以上,
就是今天要分享給各位的CHANEL新品,
忘了講,唇膏一支是900元,眼影蜜一支是920元(漲價了)

雖然粉貴(彩妝來說),
但媽媽有喜歡比較重要啦...



再補上一張那時在專櫃上試的眼影蜜顏色,
真的很淺吧!而且有淡淡的光澤感呢,
很適合打底的色系,強力推薦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