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有史以來,最晚PO文章的一天,
因為最近粉忙...不只忙工作,還有朋友結婚...
像星期六(5/12)昨天(嗯,算昨天了啦...)
早上上班,中午參加好友的婚禮,下午回去加班,晚上過母親節...

整天真的排滿滿的,
我是何時能試新色呢?嗯...就是星期五中午休息時間試的啦,
我很用功吧...工作不忘新聞台啊~~

這次的KATE眼影盒,我最後留下了GD-1,唉,沒辦法嘛...
人家就愛這種感覺的色系嘛...
不過,另一盒BR-1我會向我妹借來畫畫的,請放心囉!

其實...這盒畫起來頂像金色的,看起來不像,但畫起來就是金色系啦!
先說一下,
最近精神不濟,所以眼睛無神又有血絲,而且眉毛沒刮,怎是一個<懶>字了得?
沒辦法,
每天加班到十點,回到家快十一點,還要洗澡什麼的,看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所以...各位朋友們,就別那麼嚴格啦...這次畫的妝容以基本眼妝為主,
就是最正常不過的畫法,只想讓各位看看新色的感覺囉~~

PS:如果有錯字請糾正我,因為現在是半睡半醒的狀態中~~



這次還是用了打底產品,沒辦法,我的眼睛太會出油...
用的是開架式賣到翻的INTEGRATE亮麗光彩眼影筆,白色的那支



這支眼影筆雖然是白色的,但其實不會很白,
不用怕會有泡泡眼,
記得畫上去後,用手指頭推勻就好...很簡單使用的(又便宜)



這已經加了GD-1那盒右邊中間的那塊淺粉色,
其實擦起來像膚色...
真的被看起來的顏色騙了,其實...
它不是粉色的啦!



再來,疊上右上方那塊咖啡色的眼影,
用於雙眼皮褶處就好,
當然,大片的暈染也會有不同的妝效,但要因人的眼型而異,
像我用整片會很像吸毒的..呵!
所以還是畫不要太誇張的妝會比較適合我...



這個是在光線充足的太陽光有遮蔽物的情況下照的,
很有光澤感吧!
我覺得這盒的色系算是屬於較深膚金色系的,
喜歡咖啡色的朋友們也會喜歡這盒...



這張已加上右下方那塊閃著亮片的黑色眼影(當眼線),
還有左上方那片金色的打亮用亮粉,
整個妝有深邃的感覺...

這張也是在有太陽光情況下拍的,所以顏色和下一張圖不同,
下面這張是室內的光線拍的



這張比較看得出來金色的感覺,
因為它算是打亮色,所以亮片的感覺比較照不太出來...
還好上面這張有把金色的FEEL照出來了...



這是眼影盒左上角的那塊小星星試色,
和RMK的小星星有得比哦!
很閃亮,而且不易掉色(還是因為我有上眼影筆打底的關係呢?)

以上...就是這盒眼影的眼部試妝,喜歡不喜歡,完全看個人囉!

還有,眼尖的朋友們一定會發現:我怎麼先上睫毛膏?
嗯...因為那天中午先去CHANEL買了送媽媽的禮物,
順便試了香奈兒的睫毛膏...
圖裡的睫毛就是用這支上的,個人覺得~~很會暈!雖然它有防水(新款才有防水)
而且刷毛真的很有彈性哦!
可以刷得根根分明...只是有點貴,九百多塊錢一支...
所以,試試就走了...

睫毛膏還是要在眼影畫完了再畫,會比較順手哦!
圖一是用過了的GD-1眼影盒,和以往的KATE眼影盒一樣,
裡面的眼影色都比較深,
上面那層會比較亮,我想應該是眼影粉壓製的技術關係吧??

已經昏昏欲睡了...真的不行了,明天還要加班哩!
來去補眠了...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E 眼影盒 開架彩妝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