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唇蜜,限量色 5.5g/780元.色號#92

其實唇蜜也已經多到爆,但是啊...
要買還是有理由的啦!

chanel的唇蜜其實我還沒有用過,也沒買過,
加上這支是2007年的春妝,是限量色哦!
而且,這支唇蜜是透明色系的,可以搭配任何的口紅,

以上,就是我想要購買的理由...
哈哈!自己講自己好...


今天是星期六,比較不忙的一個星期(下星期就知道了...)
所以今天各位朋友們還能看到新文章...



它的刷頭,其實很普通啦,只是似乎必拍的都是這張?
習慣囉!
可以感覺出很明顯的閃亮光澤粒子,但是很細緻...



偏銀白色的質感,其實不算是透明色,
而且發現CHANEL的唇蜜似乎比較偏稠一點,不是稀稀的那種,
很有存在感的唇蜜...
光澤度我很滿意



單擦的效果...
其實這支不太應該單擦,
我只是純粹要試色用啦!單擦還蠻怪的...呵!

唇蜜質地看似很稠,但其實一點也不會黏膩哦,
它不像ANNA SUI魔幻水感晶亮唇蜜(07年新款,之前也有專文介紹)那麼水亮,
雖然閃亮度也不錯,但不是水嫩的那種感覺(懂我的意思嗎??)

總之,
還不錯用囉!而且780元這個價格在專櫃來說,不算太貴的,
(網拍更便宜)
有預算的話可以買一支來玩玩~~
(而且有很多色號可以選,不一定要買這種透明色系的)



chanel07年的廣告形象圖

我買的就是圖中那支唇蜜啦!



最後,
我決定加支唇膏來試試,應該會好一些吧?
這支是約二年前買的MAX FACTOR蜜斯佛陀的水漾唇膏,
蔡依琳使用色,真的超級美的哦!
色號A312F,但我想,現在應該已經買不到了吧??
因為蜜斯佛陀已經全面撤櫃了...殘念!



它這支顏色真的超級美的!
到目前為止,我用過最美的粉紅偏橘色系唇膏,非這支莫屬!
每天擦都適合,因為它好粉嫩,卻又不會太過於粉紅,保溼度又好,
可惜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單獨塗上蜜斯佛陀的唇膏,
看得出來它的顏色很飽合,不會因為它很水潤,就變得不顯色
(一般保溼度高的口紅,通常會較不顯色)

再來,就是兩支MIX在一起的感覺囉!



兩支合而為一的完成圖!
很淡的淡粉色系,也是我的最愛@@
單上口紅顏色似乎較深,加了唇蜜後,發現唇色變得更淺了,
可能是銀白色系的唇蜜有綜合的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