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好多東西都是買了好久了,卻還沒寫心得的,
沒辦法,一個一個慢慢來囉!

這支眼線的評價真的很不錯,所以我自己早已心動已久,
去網拍買的,一支才230元含郵,而且還是公司貨呢!
色號是BR622 自然的咖啡色系,不含亮粉,
還有,後面還附上(魔力變身版),哈哈!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啊???(大笑)

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其實要看你自己平時畫的彩妝是什麼感覺的?再來決定要買哪一色哦!

以我為例,我平時最常畫的,就偏粉彩,及偏淡色系的妝容,
所以用咖啡色會比較柔和一點,
如果你平時是很愛用煙薰色系,或較深色系的彩妝的話,
那麼黑金色會比較適合你哦!



這是當天使用的所有彩妝品
由左至右:

1.固定班底beauty de KOSE美諦高絲靡色眼彩(香草打底色)
2.KATE鑽石光眼影BR-2
3.MAC魔幻星片reflects pearl glitter
4.MJ戀愛魔鏡新魔法之露眼線液BR622
5.LANCOME蘭蔻愛神邱比特閃亮眼線液
6.LANCOME蘭蔻煽色亮唇蜜#206
7.FASIO睫毛膏(之前有專文介紹)



這是還沒用的眼線液狀態,它的刷子毛應該是尼龍刷,
所以很有彈性,可以刷得很細一條
這時要把筆頭和筆身壓緊,
讓眼線液能跑到筆頭去...



壓合筆頭和筆身後,再轉個10下左右,
(轉的地方在眼線筆的尾巴)
眼線液就跑出來囉!

忘了說,
在你下一次使用的時候,可以先轉個2-3格,然後再搖一下,
眼線液就能很順利地跑出來



要先在手上調節一下眼線液的量,
不然直接畫在眼睛上,會失敗哦!沒辦法畫得那麼細...

也可以順便看看它的顏色,
是很正常的咖啡色,不帶亮粉



先用靡色眼彩打完底後,
用眼線液沿著睫毛根部畫出細細的一條眼線,
因為我不愛<媚眼>,所以眼尾我沒有上揚...這樣看起來比較可愛,
(呵!都幾歲了還裝可愛啊@.@)



這時再疊KATE的鑽石光眼影的淺粉紅色那塊在眼皮的2/3處,
為什麼?還是那句老話,我的眼皮會泡,
所以不能畫滿整個眼皮囉!

還有,下眼皮也是用這個淺粉紅色畫出整體感,
然後眼頭則是用蘭蔻那支銀色眼線液打在眼頭處,增加立體感



之後再疊上鑽石光的較深的咖啡色在雙眼皮褶處,
用手和剛剛的淺粉紅色做個揉合的動作,
會比較自然一點
之後,再畫上睫毛膏及唇妝,就完成囉!



這是在陽光下照的照片,因為那天陽光很大,
所以整個臉很亮...也很圓...

但因為多畫了眼線液,
所以眼神比較有神一點,而且KATE的鑽石光真的很自然,
畫起來也不會太濃,
(我真的好喜歡鑽石光啊...)



這是眼線液的外包裝,
可以看一下它的使用步驟哦!
個人覺得這支真的還蠻好用的,
一整天下來沒有暈開的情況(當然,也是有可能因為我的使用步驟較持久)
先用眼線液再疊眼影,的確會比較持久,
但這樣子用會讓你的眼線變得柔和,
如果你想要的是很銳利的眼線,那麼眼線液就要最後使用囉!
畫法有很多種,
看你自己怎麼玩~~^^

PS:我竟然把10張的圖片全放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