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支持國產的藥妝通路品牌哦
台灣人所研發的保養品一點也不輸外國貨!!
DR.WU這個品牌,如果喜歡使用醫療通路的朋友們一定不陌生,
它是由吳英俊醫師團隊所研發的一個國產品牌,
而且好多女明星都很愛用哦!
連女人我最大裡,牛爾老師也很常介紹這個牌子的產品,

在有一次去康是美購買DR.WU的產品時,滿額送的這片面膜,
單價一片要330元...嗯,還真的不太便宜耶...

但是,它有何過人之處呢?
嗯,我敢保證你用過絕對還會想再用它...

首先,
它含有目前算是很新的美白成份~~傳明酸,
再加上熊果素(美白),甘草萃取(消炎)白茅(抗氧化)玻尿酸(保溼)
結合了多種成份的超優面膜,

主要的訴求有:淡化黑斑,明亮膚色,預防黑色素沈澱,保溼消炎等...

加上它的面膜材質,
包準帶給你很不同的感受...



一打開,發現有三層,一般的面膜只有兩層而已...
我們要使用的是中間那一層,
很像膠質的感覺...但記得要用對面哦!
我們要貼近臉上皮膚的,是要用半透明那層的那一面來貼上臉頰,
如果用錯面的話,效果就大打折扣囉!



你會發現靠近半透明膜的那一面,
有很多精華液的感覺,另外不透明的那一面,比較不具吸水力,
很像是有層膜的感覺...
可以避免水份的蒸發



敷在臉上的感覺...
突然發現我的臉很好笑...不知為什麼?
它好服貼哦!
而且會吸附在你的臉上的感覺...好妙哦!
精華液很多,但不會滴落,
加上它的外層是防水的,所以如果不小心敷太長時間了,
也不用擔心你的皮膚會有小細紋的產生,

我敷了快20分鐘左右吧,
拿起來的時候,面膜還是溼溼的哦!
那層防水膜真是神奇啊...而且它的精華液比較不會那麼稠,
所以敷完後的臉是很清爽水嫩的,
隔天也超級好上妝,
雖然美白的效果沒有馬上見效,但皮膚的膚色有比較均勻的感覺,
加上它那超神奇生物纖維布膜的設計,
實在是深得我心啊~~~

重點是,我最近臉上長了顆怪怪的突起物,我覺得它是大痘子快冒出來了,
但在敷了這面膜的隔天,那顆大痘子竟然消腫了??
不知是新陳代謝快,還是這片面膜的消炎成份起了作用呢?
意外收獲囉~~



它的成份及使用方法


誰說台灣的產品沒有很特別的呢?
至少這種生物纖維面膜是我們台灣所生產的,好驕傲哦...(呵呵)
這種面膜我想成本應該是比較高一些,
所以一片才會那麼貴(聽說寵愛之名的也是這種布膜,也想試試,但也一樣貴)

不過,如果是好用的話,就可以省下去專櫃買面膜的錢,
來買這個好用的面膜囉!

PS:有朋友的朋友在這間公司上班,他們的員購似乎也沒有很便宜,
所以,要買的話,還是去康是美買好了,因為有時都會打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