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晶亮魔唇,只花了280塊大洋就買到,
色號是MOUTH WATERING奶油金,
算是很膚金色的感覺,自然地就像是自己的唇色,哈哈!我形容得真爛...

MAC的彩妝幾乎都喜歡用限量的...
這也是反應了我們現代女性喜好獨一無二的特質,
而我購入的這支,則是2006年10月上市的限量色之一,
(Sweetie Cake甜心系列)
奇怪的是,怎麼我今年初還買得到啊??呵呵!

照慣例,先PO圖



其實MAC家的彩妝,設計都是以簡約風為主,
不花俏,而且訂價在專櫃來說,算是正常價格,不會偏貴,
難怪那麼多人喜愛MAC的產品...

這支唇蜜也不例外,包裝很普通,長相也很普通,
但是!
它的內容可一點也不普通啊~~~



閃著含蓄的光澤感,真的是偏膚色的感覺...美的咧!
但它的質地算是比較稠一點,
不像其它牌的唇蜜是比較水潤的,
其實我在打開後,有點小後悔,很怕它會黏頭髮...(擔心...)



還好的是...
上在嘴唇的感覺還不賴,
其實它一點也不黏膩哦!看似稠狀那只是個假象,哈哈!

顏色真的是很淺啦,畢竟是奶油金嘛...很像今年流行的裸唇風系列...

我喜歡它那帶點金色的光澤感,不黏膩,保溼度優,
如果真的覺得顏色太淡,
建議可以加個偏膚色或咖啡色系的唇膏,再上這支唇蜜,
(當然,你要加粉紅色我也不反對,但..有意義嗎?)
持久度也可以更佳哦!

發現這幾年來,MAC的產品愈買愈多...是被誰感染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