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最近很想畫一些平時很少用的顏色...
常看我的報台的朋友們就知道,
我的眼影最多的是哪一色啊???

沒錯,就是粉紅色啦!(心虛的笑...買太多被發現)

但是,因為MAC的魔幻星塵真的有夠美,美到我恨不得每色都想買,
管它用不用得到啊...

但是又想想...買來不用,多可惜啊??
加上最近看了一些美容雜誌,發現好多妝都很夏天,很亮眼,
就想說...來試試看不同的妝感好了...
想起買來從沒用過的藍色MAC魔幻星塵,再加上之前用過一次的綠色,
來看看會不會比較搭呢?
呵呵!
自己覺得還OK囉...只是比較不像我自己而已啦...

先介紹這次用的彩妝:(由左至右)

1.美諦高絲靡色眼彩...打底用,想要持久就靠它!
2.MAC魔幻星塵,色號kelly green及azreal blue很閃的綠色和藍色
3.MJ戀愛魔鏡的光之樹液,打亮用
4.MAC的腮紅,超級好用的啦!
5.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之前有專文介紹,用溫水就能卸掉)
6.蘭蔻的煽色唇蜜,主打色321號

這次的底妝產品是用CITTA的心顏潤澤粉底霜,超級服貼,好用!



特地照一張此次用的眼影,真的超級閃亮哦!

如果沒記錯的話,右邊的藍色是上市沒幾個月的新色,真的好閃啊...
最右邊的MJ甜心眼影,也是打亮眉骨及眼頭必備的一品哦!



眼妝的畫法這次不再一步一步來了...因為沒什麼時間照相...
所以直接畫完再照,
不過步驟可以講解一下:

1.先用美諦高絲靡色眼彩打底,打滿2/3的眼窩,怕會泡,所以不打全眼

2.疊上藍色的MAC魔幻星塵,用手指或眼影棒都可以,
我個人是習慣先用手啦,待細微的地方用不到的時候,再用眼影棒加強

3.再用綠色的MAC魔幻星塵,以細頭的眼影棒,加在眼尾處,但畫成眼線狀,
不要搶過藍色的鋒頭,當眼線用就好

4.用MJ的光之樹液打亮眼頭及眉骨,眉骨要適量,不然也會變成泡泡眼哦!

5.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啦!其實不難啦,只是顏色真的很亮...



閉上眼睛的綠色,其實只有一點點在眼尾而已,
但很有夏天的感覺哦!

我自己其實不太愛畫藍色的眼影,所以剛好用了綠色來補強,
應覺上比單畫藍色還要好看...

(畫完後,還是覺得自己適合粉紅色...哈哈哈,大笑三聲!)



我最愛MAC的魔幻星塵...它的光澤感真的是太....美啦!
PS:
我是在網拍買的MAC魔幻星塵分裝瓶,
原本在專櫃的價格是7.5克裝,700元,
我買的是約1克裝,100元,買多還有送東西,
但是請切記~~~

網拍上還是有人賣假貨,(拜託,才多少錢的東西,還賣假的,有沒有良心啊?)

可見它的人氣有多旺!

在買之前,請先看看賣家的評價如何,還有他們的貨源及數量等項目,
避免買到假貨...



完成圖

其實全臉看起來不會很誇張啦!
但我還是不太習慣看自己的眼睛是畫非暖色調的眼影...
不過偶爾嚐試一下也蠻好玩的...

還有,下星期二才能再見啦!BYE..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