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國際櫃的LUNASOL系列彩妝,
在最近可是粉HOT的產品,也不知為什麼,就突然間的嘛...
很幸運的拿到3項試用品,而且容量也頗大,
我想大約可以用個3星期以上吧...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很紅的底妝產品:

內容(由左至右)
1.晶巧柔光修飾乳
2.晶巧水凝粉霜
3.醒膚凝摩凍

至於使用順序還蠻重要的,因為原本我也用錯,
之後去查了一下才知道正確步驟是這樣子的:

洗臉--醒膚凝摩凍--化妝水--乳液--晶巧柔光修飾乳--晶巧水凝粉霜

以下我會將圖片一一解釋,讓各位看看它的質地是怎麼樣的,
還有使用後的感覺

照慣例,先PO圖吧!



這是晶巧柔光修飾乳的試色,

它的訴求:
含四色珠光乳霜,能修飾毛孔、暗沉,使膚色均勻,質地細緻柔順,
賦予肌膚自然光澤,含美容液保養成分,滋潤肌膚,讓底妝更服貼。

它帶有淺淺的粉紅色,很淺,淺到很像白色,
但其實它推開後,幾乎感覺不到白,還蠻貼合膚色的,
而且,有淺淺的修飾膚色的效果,用了一點也不油膩哦!



未全部推開時的觸感,
其實還蠻水的,不會乾乾的,但也不會油,很適合妝前使用,
真的可以明亮膚色,但不會很誇張...



晶巧水凝粉霜,其實在拿到的時候,深深地覺得..它和RMK的水凝粉霜好像...
連包裝(我指正產品)都超級像的啦!

所以,我對這盒的刻版印象就是~~偏滋潤型的粉底產品...

因為這個顏色實在太深,所以我用在臉上時,只有局部使用,
不然會變成黃臉婆...哈!

它的質地很稠,而且也很保溼,非常適合秋冬使用的一款粉底產品,
在夏天用嘛...不太適合,除非你是極乾的肌膚,
不然不建議在夏天使用哦!



推開一點點的感覺,
真的很水嫩吧!它是很有遮瑕力的粉底產品,
算是有70%以上的遮蓋度,
而且保溼效果真的很優哦!
可惜...它真的是太深了啦~~~



推開後的感覺,
有沒有覺得一層偏黃色的粉底在手上的感覺啊?
因為它有遮蓋力嘛...
而且推開後不會有油膩膩的觸感哦!很不錯,
雖然滋潤卻不油,又有遮蓋力,還蠻心動的說...



最後,就是醒膚凝摩凍了,

先講講它的訴求:
主成分為「玻尿酸」及「膠原蛋白」,高保濕效果,
能迅速賦予肌膚彈力、張力,幫助肌膚內部循環。
同時,裡頭添加的金銀花萃取精華,能促進水分代謝循環,
進而改善暗沉,恢復臉部光采,蜀葵花萃取精華,
則是從其根及葉萃取而出,能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膚色回復紅潤氣色。

嗯,
這瓶的質地真的很特別...
很<滋潤>的凝凍...
第一次用的時候,還不知道這個要在化妝水之前先用,
結果在上妝前用,發現它超級滋潤,有點不太能接受,
而且又要在之後修飾乳及粉霜...整個黏到一個不行,

還好,原來是我的用法有誤,因為現在的產品都嘛不按牌理出牌嘛...呵!

在用這瓶按摩完後,再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輕輕擦拭全臉後,
你會發現皮膚的保水度很優,之後上的妝也會很服貼呢!

只是,你真的要很有時間啦,不然光是按摩加上化妝,可能會遲到半個小時哦!

以上,
就是我對於這三品的體驗,
也對於佳麗寶國際櫃的底妝產品有了更深的一層認識,
其實日系的底妝真的都很適合我們東方人,
(除了顏色要再淺一點啦!現在很多女生的皮膚都嘛粉白呢!)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櫃上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