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就買了4種不同的亮晶晶亮粉,
所以就順便拿來比較一番囉!

由左至右:
1.Make up for ever晶鑽亮粉
2.MAC魔幻星片Glitter
3.Beauty maker時尚璀燦晶鑽(KEVIN老師自創品牌)
4.Skin Food鑽石滾珠筆

其中亮粉很有名的,就是Make up for ever(浮生若夢)的晶鑽亮粉,(左一)
他們家的亮粉多到你買不完!
因為光光是亮粉,其中帶出來的顏色有幾種,他們家就會有幾種亮粉,
我買的這盒是銀帶金光,
其它如銀帶藍,銀帶紫,銀帶粉,銀帶橘....你想得到的,MUF都有,
果然是專業彩妝,
我買的這盒含有非常明顯的金色系哦!

其實MAC的GLITTER也有這樣區分啦,只是我買的這個色號,
就純粹是銀色的reflects pearl glitter,super閃亮,

而KEVIN老師的時尚璀燦晶鑽,則是便宜又好用的一款網購式產品,
至於SKIN FOOD的鑽石滾珠筆嘛...因為已經買了快二年啦,
之前也已經有PO文介紹過了...



先看看四位的色澤吧!
除了SKIN FOOD的比較看不出來之外,
其餘三款都是閃的咧~~



試在手上的圖,嗯...我知道,其實看不太出來對吧!

沒錯,
就是因為亮粉類的東西,真的超難照出它的效果,
所以只好用下圖,各別照出亮粉圖,
看看能不能更清楚些呢?



這是MUF的晶鑽亮粉,銀帶金色,
看我的手指,應該看得出來有金色系的感覺吧?
這也是我最早購入的亮粉,
其實自己很愛MUF的彩妝,不只是有名,還很好用哦,
只是價格真的都不便宜...
像這盒亮粉,如果沒記錯,好像是800元,
很貴吧!

但是...效果真的很優...



這是MAC的魔幻星片,
色號在圖片裡就看得到了,也是很熱賣的顏色...
這盒純粹是銀帶銀,所以用在眼皮上,會很閃很閃,
所有的眼影色系都能搭哦!
讚!



KEVIN老師的這盒時尚璀燦晶鑽,
這盒閃的是七彩的光芒,
所以不像MUF或MAC那樣有分很多的色號可以選擇,
但閃亮度也很優哦!
雖然它的瓶口設計不太優...
一打開...散了一地的亮粉...(昏)



SKIN FOOD的鑽石滾珠筆...
這支的敗筆就在於它是<滾珠式>,真的好難轉出亮粉啊!!
其實也很閃,
但因為是用滾珠式的,滾出來的亮粉,基本上已經被壓平了,
所以比較沒有立體感說...有點可惜...

綜合以上試用,
個人感覺,
這四款的亮粉細緻度都很優,實在是不分上下,
價格來說,KEVIN老師,你贏了,
但多樣化來說,MAC及MUF的都有較多的選擇,雖然都比較貴,
至於SKIN FOOD的嘛...實在是不好上手,所以不建議買...

在用法的部份,
有一個小祕訣...

因為亮粉的產品,很不持久(沒錯,非常不持久)
一下子就掉光光,
要如何使它比較持久一點呢?
建議在使用亮粉之前,先用霜狀眼影打底,
再疊上亮粉,
持久度會好很多(雖然還是難免會掉啦)
另外,
我知道MAC也有在賣專門給這種魔幻星塵或星片使用的凝膠,
但不太便宜,
只是效果真的比用霜狀眼影還要優,幾乎可以持久一整天...
去網站上找找,
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如果真的不知,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亮粉 pigment MAC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