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太長的朋友們有福啦!
我自己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個東西~~
一般我們用修眉刀修眉毛或用拔眉夾拔眉的時候,
只能修眉型,而不能修長度,真的很困擾吧...

有時候,會去找專櫃小姐修眉毛,那時他們才能很”客觀”地幫我們把長度修剪,
如果我們學他們那樣修長度的話,
一定會修得亂七八糟...長短不一...
我想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吧!

而且,又不好意思每隔一個月就去找專櫃小姐一次,
如果又沒有想買的東西時,那真的還蠻尷尬的呢...

於是,在某天下班後,我在康是美找到了這個好貨!
又是日本貝印製的,當然買囉!雖然它不便宜...一支239元,
(我知道有朋友一定會說...XXX賣的不用200元,但是算了!我已經買了)
上次曾經在美華泰有發現這支的縱跡...嗚嗚嗚...被貴去了啦!



先看看它的剪刀頭,真的很像我們去理髮店剪頭髮時,
美髮師幫我們打薄的工具吧!呵呵!

沒錯,它就是打薄眉毛的長度用的啦,
而且,
那個塑膠狀的梳子還能拿下來,
當你想要再剪得更短一點的時候,就不需要塑膠梳的那個厚度囉!



來個全身照,哈!
它的剪刀很利,而且效果很優哦,
我那長得雜亂無章的眉毛,隨便修一修,長度就變得很順,
而且真的不需要技術哦!

給眉毛快要變成一眉道人的你,
一定要試試這支打薄用的修眉剪哦^^



這個是試用圖,
將塑膠梳的那面貼著自己的皮膚,
可以不怕剪太短,
而且真的只要剪個2-3刀就完成打薄功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