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MAC 精采持色粉底液 30ML/1000元
以專櫃來說,它的價格不算高的...

我用過的粉底液其實還蠻多的,但有些都沒有寫上來...
又加上有些是幾年前用的,瓶子早就丟掉了,

PS:如果有朋友想問一些粉底液的相關問題,可以在這裡問,
例如它的質地?色號?溼潤或清爽?粉感或是光澤感?
別問我好不好用?因為每個人膚質不一樣,
我只會告訴你它的一些特色,至於喜不喜歡,就要看個人啦!
若有用過的,我會盡我所能的回答各位的^^
(例如:植村秀,蘭蔻,雅詩蘭黛,佳麗寶,RMK...以專櫃居多)

好啦,
這瓶粉底液是最近不小心在網拍又買到的一瓶新朋友,
因為真的很便宜啦!是組合來的...
加上之前就很想用用看MAC家的粉底產品,
就趁便宜買來用用看啦!

我購入的色號是NC15,嗯,算是次白的色號吧?我猜的啦,
我知道還有NC10的色號,但我想,那應該是白人在用的吧...哈!
一般的朋友們,買的色號大多是NC20或NC25,比較自然一點,
其實買NC15也有點冒險,
看看下圖的顏色便知...還是有點偏白,
皮膚沒有真的很白的朋友們,還是買NC20吧!



其實...
我自己在買之前,還蠻猶豫的,因為網路上的評價兩極~~~

有一些人說超好用,有些人說超難用??
但就像我之前一直講的...你要的妝感為何?要的質地為何?
請先客觀地想一想,再來說這瓶粉底液到底是好還是壞...我想會比較好一些

因為我自己偏愛較有遮蓋力的粉底(不然上起來很透明的話,那幹嘛上粉底液?)
但不能太厚重,也不能暗沈,最好要有防曬系數,
雖然這瓶只有SPF15,
但還好之前的防曬乳已經上一層了,所以還OK啦!



輕輕推開來後,可以看得出其實這粉底液還蠻有遮蓋力的,
不是屬於清透型的那種,
所以,如果不是喜好這種粉底液質地的朋友們,就不要買這瓶...

顏色方面,嗯...真的很白,但推在我的臉上時,還蠻自然的,
而且很好推,一點都不難推哦!
當然,如果你是屬於偏乾性肌膚的朋友,之前的保溼功課還是要充足。



這是推均勻之後,的感覺,很自然吧!
但又有約70%左右的遮蓋力,很符合我的需求,
至於暗沈問題?
個人覺得還好耶,到了下午下班時,都沒有感覺它有暗沈的狀況,
而且,比較驚喜的是~它還有一點點控油的效果
用了這瓶之後,出油量比平時有少一點點哦!

這瓶粉底液真的不會油,持妝力也很不錯,
沒有什麼脫妝的現象產生,
推薦給~~
喜歡有遮蓋力,不會油膩,具粉感,不厚重,不脫妝效果的朋友們,

如果你喜歡保溼度很優的(較滋潤),或有光澤感的,或很輕透的妝感的朋友,
那就不要考慮這瓶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