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O的睫毛膏...似乎在各大美容網站上是人氣王,
雖然我在多年前曾經買過他們家的睫毛膏,
但因為真的很難用,所以也已經好幾年沒買過了,
不過,
還是經不起網路及廣告的誘惑,
趁小屈在打折時跑去買了2支....
我還找了一下下哩!因為FASIO有太多款睫毛膏了...



其實FASIO的睫毛膏都不貴,1支280元,打折時還更便宜,
一支有6ML裝,算是正常容量,
我購入的這兩支,算是最近很紅的兩款,
圖2的上面那支叫FASIO 3D+超輕感 魔翹濃密睫毛膏,
算是前一代的熱賣品,顧名思義,超輕感的意思嘛...
就是不會塌塌的,會持久捲翹的那種感覺...是否真的這樣呢?待會告訴你~~

另一支,叫超定型炫翹長睫膏,也是2007年最新款,現在的廣告正在強打,
我也是被廣告吸引去買的啦!
加上又有送眼唇卸妝液,又有打折,就給它敗下企了...
重點是,
很多很多人都說,用了FASIO的睫毛膏,一定要用FASIO的眼唇卸妝液才卸得掉,
我也真的很怕卸不掉...
(因為我妹妹前天真的卸不掉,到隔天起床感覺還有睫毛膏在眼睫毛上)

反正有送就買囉!呵呵!



上圖是刷頭的近照,
它的刷頭分成兩邊,一邊的刷子分得比較開,一邊比較密,也比較短,
有很多很多的纖維成份,超明顯的,
但刷頭偏大,刷下睫毛會比較難刷...



這支是3D+的那支,刷頭好像美諦高絲的哦...
這支標榜超輕感,但也有濃密效果,所以也是看得出來,睫毛膏很稠的感覺...



刷在眼睛上的比較...其實有點類似啦!

只是,FASIO的睫毛膏都有一個特色~~~很快乾...
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我覺得如果太快乾了,會很容易產品蟑螂腳...(噁)
沒錯,
請看下面的放大圖便知,已經有一點點的小蟑螂產生...(這是什麼形容詞啊?)
但這兩支,
都是輕輕刷個幾層,就能很濃密,很長囉!



新款的這支比3D+那支還要好刷一點點,
雖然刷頭一樣很大支...
個人覺得..持久度OK,非常黑,而且不易暈染,
雖然到了下午時,
兩邊的熊貓也有跑出來和我SAY HELLO,但還好,情形不嚴重,
只有小小的暈染而已...



這支睫毛膏比較容易有蟑螂腳哦!
看看上圖那睫毛根部便知,已經有小小的結塊情形了,但不嚴重,
也是一樣,很密,很濃,很黑...(這似乎是FASIO的特色吧?)
暈染程度也差不多,不太會暈...

但這支真的有比新一款那支還要輕量的感覺...
因為睫毛到了下午,還是有翹翹的哦!哈!

其他的就都差不多...

個人覺得...如果想要睫毛看起來濃密,又黑又長的朋友們,可以考慮買FASIO的,
因為幾乎每款都能達到這個效果,
但如果你喜歡的是纖長型,看起來像是自己的睫毛本來就那麼長的那種,
就別買這個牌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