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各位看到我的唇蜜新朋友,不要再唸我啦~~沒錯,明明才剛買ANNA SUI的沒多久,
又買了2條蘭蔻的新產品...
早知道就不要去參加什麼發表會...
但是啊,東西如果不好用,我也不會買嘛...嘻嘻!

一條6ML/780元
其實我只在專櫃買了一條,另一條是網拍買的,
因為在專櫃買了之後,才發現網拍只賣500元(昏倒...)
唉喲,反正好用比較重要啦!

購入的色號是321(DM使用色)
及206(裸膚色)



這次主打的,就是它的刷頭啦,
有瘦長型的愛心型狀(SORRY,我照得有點模糊說...)
用起來還蠻順手的,
但我的印象中,agnes’b已經有出過類似的產品了,
不過不重要啦,好用比較重要囉...



試色圖,
各位知道#321廣告主打色有多閃嗎?
看到廣告的各位,可能會和我當初的想法一樣~~怎麼那麼桃紅啊??
結果,在上星期的護膚會上,
櫃姐幫我試用的#321這個色號,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一點也不會太紅或太桃色,
而且閃著淡藍色的亮粉光芒,實在是太美啦(沈醉中~)

而206則是妹妹決定的色號,
他覺得我還蠻少有這種色號的唇蜜,就幫我買了,嗯,也真的蠻好看的....



先放#206的試色圖,
因為今天先擦了206,321等下次再補上,
原本我是要買200號的啦!是咖啡金色系,如果喜愛煙燻妝的朋友們,
一定不能錯過200號!
實在是太美了...又不會搶過眼妝的風采,
可惜我長得一點也不艷,一點也沒有個性,所以還是買自然一點的206號,呵!

而這個206色號,是每天上也ok的顏色,有淡淡細細的光澤,
近裸唇的顏色,聽櫃姐說國外是這個色系賣最好,
嗯,我能想像,因為外國人好像都擦這個色的比較多哦...

這條唇蜜的保溼度佳,顯色度也優(透明或較淡色號除外)
而且重點是一點也不會黏膩,
反正,蘭蔻的唇蜜早已經是出了名的好用,
這次推出的煽色亮唇蜜,只是在原本的果漾亮唇蜜裡,
多了一點亮粉的光澤感,
當然是一樣地好用囉!不過,一樣是愈來愈貴!



3/21update:
補上#321的唇部試妝圖囉!
真的一點也不會太紅哦!閃著藍色的光澤(雖然很難照得出來),
很閃很閃..(小心別閃到腰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