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一支約750元

說真的啦,
我並沒有多愛這支睫毛膏(那幹嘛寫啊?)
還沒說完嘛...
因為很多人會問我:到底有什麼睫毛膏是完全防水,防暈染的?
有啦,
就是ANNA SUI這支啦!

但這支老實說,如果你不是強調一定要”防水”,(例如去游泳需要)
不然我不會介紹這支給各位,
因為,
它除了防水,防暈染外,
其他沒有什麼特別的,一點也不纖長,一點也不濃密...
這樣...你還要買嗎?



這個系列出了好多種顏色,而且顏色都好鮮艷,
所以我買的顏色都比較保守些,
像這支是咖啡色滴,
其實之後我有趁買一送一時,再買了一支紫色的,但那支不知跑哪去,
一直找不到(自從結婚後就變成醬,到處找東找西)

而買一送一的另一支呢?我是買了我要超纖長啦,
但強烈建議...不必買,
因為並不怎麼樣...而且超級暈染哦!(呵,ANNA SUI迷別扁我,只是實話實說)

看它的刷頭就知道...有點普通啦,
其實我買睫毛膏是看刷頭的,
它這支的刷頭,真的很普通,而且睫毛膏比較濃稠一點,
但有個小優點,就是不會一下子就乾了(蘭蒄最會乾)
這支已買了半年多有了,
但還是一樣正常...



刷上睫毛膏後的樣子
各位,
我這睫毛可是用這支睫毛膏刷了快30次以上才有的效果,
如果你只刷個3-5次,
可能只會看到你原來睫毛膏的長度而已,
因為它沒有纖維,所以必須很有耐心地一次一次刷上去睫毛,
但又不能等它乾了再刷第二層,
因為會結塊...(昏)

還有一個理由,我超級不想用這支睫毛膏的原因(為了寫文章,還是再用一次)
它~~太難卸啦!!!(超級)

用蘭蔻的眼唇卸妝液按壓了3分鐘,還是不能完全卸除,
所以,
我每次卸這支睫毛膏,
都一定會先用眼唇卸妝液卸一次,再用卸妝油卸一次,
然後還要有點用力地搓它,才會卸掉(而且是帶著幾根真睫毛一起掉~心痛)

唉喲,
反正啦,如果你要超級防水的睫毛膏,
就買它吧!
但如果你要的是濃密or纖長型的,就請找別支吧!
因為,還有更多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