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25G/1100元,SPF25,PA++
UVwhite優白系列

這條妝前修飾霜可以說是資生堂東京櫃的長賣品了,
真的是<長>賣哦!
從第一代還是小小管的時候我就用過了,約十年前吧,
(記得那時是同學送的,她用太乾了...)
(而且都是用綠色的,象牙白的覺得沒感覺說...)
那時用起來是<非常乾>的感覺,
一直到之後,
有換過2次包裝,
小小管(目測不到20克)-->灰白色軟管-->白色軟管

每一款都用過,圖片為最新款,但說真的,
我個人最愛還是灰白色軟管的那個時代(遙望遠方狀)
和這一代的相比,
灰白軟管那一代的又比白軟管的要清爽一點,
雖然白軟管的已經很清爽了啦...但就是有那麼一點不同...



背面來一張,
在二年前還很喜歡這條修飾霜,
因為一來能修飾膚色,二來有防曬系數,
不必再多上一層防曬,真的是一舉兩得,
可惜,最後發現它並不太控油,就失寵了...(當然還是得用完啦)
但也還好,
因為這條修飾霜不會讓我長粉刺,而且清爽度也很優,
修飾度也看得到,
FANCL的30號防曬乳則沒有潤色效果,但控油力比這支好,
就見人見智囉,
也許有的人認為醬就已經粉優了也說不定呢..呵!



看起來很綠對不對?其實還好啦
它的延展性很好,小小兩粒米就能推全臉,
所以用量算是很省,
之後再上粉底液或粉餅也不會有小屑屑的產生,
會明亮你的膚色哦!

至於毛孔的遮蓋力?算是中等吧...不會完全遮蓋,
但能稍稍修飾,
反正之後還是會上膚色系的底妝,所以還OK啦,還有別的產品能遮囉^^



修飾效果不錯,看手上的右半邊就知道

所以這條的修飾力真的不錯,但有一種人要避免,
就是膚色太深的人...
上了這條會變得死白臉...而且和脖子的色差會非常大哦,
要注意!

如果還膚色深,但又很愛這條,那就買象牙白色的吧,會自然許多,
資生堂東京櫃的產品,
其實我用最多的是彩妝,因為保養品的部份...
好像都普普,除了百優精純乳霜之外,
像優白系列,美肌戀人系列,他飛系列等保養品都是~~普普啦!

所以彩妝比較愛,像已下市的PN,現在熱賣的心機彩妝,PROUDIA芙洛蒂亞等,
都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你會發現,我買的資生堂彩妝品比較多...呵!

(喜歡資生堂的朋友別扁我呀...只是自己的感覺罷了...)

就醬,
這款妝前修飾霜,推薦給中性,中偏油,油性肌的朋友,
加上喜歡有修飾效果,但又不厚重的朋友們使用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