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話個家常吧~~
這是雙子星第100篇文章!YA!為自己掌聲鼓勵鼓勵吧~~
沒錯,我會加油的,
也期待各位朋友們的繼續支持哦>O<
---------------------------------------------------------------------

這盒粉餅是最近令我非常好奇的一個產品,
去看看網拍便知,幾乎是賣到翻...
因為它實在是很平價(NT$330左右),其實日幣定價是800元,
但託人代買總要給個小費吧..呵呵!
而我購入的藍色粉盒,
是兼具防曬及防水的功效,至於功效如何?
看看以下的簡介吧...

PS:旁邊的那支眉筆是順便買的,一支才一百多塊錢,好不好用呢?下次再告訴你!



粉盒設計很優,大大地嘉獎,和專櫃有得比!
因為它不佔空間,雙層設計,外出攜帶很方便呢~還有,那粉撲也很好用^^(滿足)

老實說,其實日系粉餅我個人其實不太愛...
因為粉體本身都會偏黃,加上我的皮膚又算白...實在很不搭,
所以當初在買這塊粉餅時,猶豫了粉久,不知該不該買?
最後,
還是決定買下最白的色號~~42號來試試,
如果不適合,送人也不會心痛嘛...



上層是粉撲,下層是粉餅,而且粉餅有14G之多,實在是便宜又大碗!

防曬系數為SPF33,PA++,很不錯,UVA及UVB都有囉!

它的粉質...SORRY啦,我照不太出來,
其實含有很少量的細微光澤,可以輕度修飾膚色哦,
而且,
粉質真的很細很細,細到很像蜜粉,呵呵!
真的不愧是日本製產品,品質有保障,
就算是開架式粉餅,粉質卻這麼優哩!

而且,還好顏色的部份還OK,不會偏黃或太深,
用粉撲撲在臉上時,是很透明感的,沒有什麼遮蓋力,
所以臉上有小瑕疵的朋友們,記得先用局部遮瑕哦,
上完粉餅後的臉部,是很自然的感覺,沒有什麼很粉的粉感,
有著自然光感,算是很自然的妝效,雖然和當初的期待有點不同,但算能接受的範圍內.

於是,
在一整天的試妝下來,
晚上回家後,才發現它的一點點小缺點...
它並不太控油,T字部位出油量還蠻多滴~~而且有一滴滴地小浮粉,
而U型區則是SAFE安全過關,
連續試用幾天的感覺都差不多,下午時就需要吸油面紙來吸一下油,

當然,
也不能完全怪它啦,也許和當天臉上可能肌膚偏乾也有關;

至於防水效果?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太相信哩!加上它的妝效也過於自然,所以就算是有防水,也感覺不太出來...(?)

但說真的,
以開架式粉餅能做到粉質細緻,不偏黃或暗沈,已經很不簡單囉,
所以呢,
還在讀書,不想讓人看出有畫妝的同學們,
或是喜好自然妝感的朋友們,
這款粉餅可能很適合你們哦!

加上它的防曬系數很足夠,在補妝時也不怕會厚粉,
真的是很方便的一項產品.
PS:這產品也有單賣粉芯哦,用完後只要補充粉芯就可以啦!好像只要不到200塊...



CHIFURE粉餅的內容介紹
如果最近有去日本玩的人,也可以去藥妝店逛逛,會比在台灣找代購還划算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