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用BB的彩妝,雖然它很有名,
但不常用的原因為它的色彩都很大地色系...

這支呢,當然也不是買的,是一次活動中獎得到的,
很LUCKY吧!

其實我的睫毛膏已經夠多了...真的!!
但是啊,還真想找一支真正不暈染的,
很可惜...
很難找啊!
目前只找到”倩碧”的大眼魔翹睫毛膏(請參考之前的文章)
是真正不暈染的,
至於BB這支嘛...嗯...
也許是我的眼皮太會出油了吧!
晚上回家卸妝時,下眼皮仍然有一點點小暈染,但不會很誇張...



睫毛膏打開後的樣子,
我還蠻愛它的設計,瓶口及刷頭的設計都不錯,
使用上很方便,瓶口也不會太緊或太寬,很好上手,
而且又是黑色滴,是最實擦的顏色,

它刷上去的感覺,是比較偏纖長型,不是濃密型的,
很自然,卻又能有效增長,
完全沒有蟑螂腳的產生,也不用再用鋼刷梳開,不會糾結在一起,
還不錯喲!



刷頭近照

我對於刷頭其實很在意,
買睫毛膏一定先看刷頭,因為刷頭決定了睫毛膏刷了之後的效果,
它的纖維還蠻濃密的,
而且刷毛也不會硬,很好刷,對睫毛的覆蓋力很優,
算是很不錯的選擇

只是啊,
它的防暈染效果並沒有如其名...
還是有點小暈,但其實看自己在意的是什麼吧!
對我來說,
它的其他優點已經能補足暈染的缺點,
所以,在刷這支時,
就勤勞點,再上一層防水雨衣吧!

2009/7/29update:

最近又拿起這支睫毛膏來使用,沒想到,竟然沒有乾掉耶!!

而且,真的刷得根根分明,纖長度很優,只是不濃密仍然是一樣的啦,

所以,很多產品,在使用第一次或第二次時,也許不能完全感受到它的優點,

但是在你使用十幾次之後,發現愈來愈好上手,哈~

我最近每次上妝時,都會想到它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