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對日系彩妝有研究的朋友們,
一定對這個牌子不陌生,
沒錯,這個牌子正是日本當紅的一個彩妝品牌,
而引起台灣風潮的,
就是女人我最大裡kevin老師啦!
之前我也是在電視上看到他介紹的腮紅,哇塞,超美的!

不僅包裝美,連刷子也很棒,盒子更是閃到不行!
但JILLSTUART這個牌子台灣並沒有專櫃,殘念!

但可別忘了,現在出國的機會多得是,或者是網路代購的也很多哦



這是我購入的第一樣JILLSTUART的產品~限量眼影

真的不便宜,日幣定價一支2200元日幣,我買到的價格是NT$700,
粉貴哩!

但拿到的時候,真的是愛不釋手啊!
(疑?怎麼又是粉紅色,要打屁股了!!!)



擦在手上的感覺,其實沒那麼紅,是很淡卻又很閃的粉紅
眼影粉是很好上手的彩妝,
加上它的棉棒刷頭很優,粉質很細緻,又有亮粉的加持,
讓你不閃也難啊~~~

現在這眼影在日本的官網已經找不到了,因為是限量的,
所以能買到我也很HAPPY哩!

其實那盒腮紅我也好想買,
但真的好貴!一盒台幣約1,400元,加上我的腮紅真的太多,
才剛賣出去一個而已...

還是算了,等手邊的都用得差不多了再說吧!



copy自日本官網的照片,超美的~~

http://www.jillstuart-beauty.com/index02.html

這算是他們07年最新的春妝,
各位知道這盒4色眼影要價多少錢嗎?
5000日幣(未稅)...
天啊!
真的不便宜哩,但說真的,盒子都很美,顏色都很實用,
難怪日本的美眉那麼愛這個牌子...



很夢幻的彩妝吧...
只要是走氣質路線的女生們,
一定都對這種妝容夢魅以求吧!

沒錯,我自己也超愛這種妝容,很粉嫩,很春天的感覺,
彷佛春天已經到了呢~~

今天向各位介紹的就是JILLSTUART這個牌子的產品...
記得最近要去日本的朋友們,多注意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