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的魔幻星塵~
之前早已久仰大名了,
但礙於MAC專櫃一瓶要價700元,實在買不下手,
加上個人很喜新厭舊,
那麼大瓶也一定用不完,
於是,上了網拍找賣分裝瓶的,
嘿嘿,果然被我找到,一口氣買了6個顏色...

上圖的色號由左至右為:
偏淡紫色的lovely lily
很閃很閃的kitschmas
很女人味的rose
(因為這位賣家把色號貼在盒子底部,所以要用打的)

好像都是新色吧,我不太確定哩,



這是分別向兩位不同賣家購買的,
因為他們賣的色號都不同,
有的只有某位賣家有,所以盒子大小也都不同,
但一盒平均有快1公克左右,100元一盒

圖二的色號在蓋子上面都有,嗯,不用再打一次了,呵!

買回家才發現:我怎麼全都買類似的顏色啊???

沒辦法,愛擦的就那幾色嘛...嘻嘻,
這6色之中,
我最愛的是Goldenaire,也是強力推薦給皮膚白的水水們使用,
它偏粉橘的感覺,又有光澤感,真的很棒;

而pink glitter,看了我上在手上的圖三那張,
各位可能會買不下手,
但是,你可以拿來用在所有眼妝上完後,
或是更誇張地,把它拿來當眼線上,
在派對上你一定是閃亮程度NO.1哦!



試色在手上的感覺
色號分別為rose, goldenaire,以及pink glitter,

其實glitter在MAC裡的是賣得很優的眼影粉,
它有好多顏色可選擇,
只是我買的這是新色的pink glitter,似乎有點閃過頭..呵!

還有,
看實品可能會覺得:怎麼那麼深啊??
其實不然,
要深要淺,全憑個人喜好,
你想要淺一點,就上薄薄一層,
想要顯色一點,就上個3-4層吧!



這個是用色號kitschmas打底,有亮粉的感覺,但顯色度較低,
再用goldenaire疊上去,反正只剩粉橘色的顏色,
粉紅色就不見了,
各位以為goldenaire很橘對吧?其實我剛拿到時也很怕,
但一擦上去卻超美,根本不會太橘,
我超級喜歡的啦!

之後再上個眼線,刷上睫毛膏,一個簡單又微閃的眼妝就完成啦

只是有一個重點要提醒各位,
這個MAC的Pigment不太持久,所以切記~~~

””一定要先打底””
再次強調哦!

因為先用霜狀的眼影霜打個底,保證你整天不掉色,
但如果直接上這個魔幻星塵,也保證你半天內掉光光!

至於用什麼東西打底呢?
很簡單,
我最常推薦的那個嘛...

就beauty de Kose美諦高絲的靡色眼彩嘛...
記得選銀白色號的,也就是打底專用,沒什麼色彩度,只有閃亮度的那種,
要記得哦!

如果各位覺得靡色太貴的話,(一支850元)
也可以買其他家的眼影霜啦,
但持久度如何?就靠各位自己嚐試囉!

update:最近有購入新色(共17色),都在我的彩妝相本裡,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魔幻星塵 pigment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