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售價:950元/60ML
SPF30,PA+++

這瓶是我目前的最愛^^

它是臉部專用的防曬乳,
容量足足有60ML哩!
比其他專櫃的30ML多了一倍,但價格卻便宜許多,
值得推薦!
(PS:網拍能買到700元左右)
為什麼我這麼愛這瓶臉部防曬?

1.它不油膩,保溼效果卻很好
2.它的防曬系數夠,SPF30,PA+++,能防曬黑
3.雖然它很清爽,卻不含矽成份,所以不必擔心會搓出小屑屑
4.能維持肌膚的出油程度,每每到中午,T字部份就油得很厲害,
但用了這瓶後,到快下班時才有微微的出油,意外發現!
5.它不添加礦物油,不必擔心會導致粉刺的生成

雖然它沒有潤色效果,
但因為以上的優點,
讓我會一直想用它,
但切記,FANCL的使用期限不長,這罐有長一點,
但也頂多4個月...
所以,
一旦開封就得每天使用,
不然真的會用不完(因為只有早上用,用量又粉省說...)



它的顏色看起來是白色乳狀,沒有粉末,
再看看它推開來的感覺...



看起來油油的對不對?
但其實它一點也不油哦,
有滋潤度,卻不會油膩,
不含其他添加物,所以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這瓶防曬乳在FANCL官網上所寫的成份:
氨基酸、透明質酸、龍膽精華、乳酸精華、紫外線隔離劑)
所以它屬於物理性防曬,比較溫和一點

嗯,
終於找到一款很滿意的防曬乳,
之前用的是資生堂的綠色修飾霜(SPF25,PA++)
但它沒有任何控油效果,
雖然上起來很清爽啦,又有潤色,
但基於控油,
我還是選擇FANCL這瓶...

各位和我有一樣困擾的話,
可以考慮用用看這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